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誰知女人心 男人談戀愛最忌諱的事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打腫臉充胖子

當女人拜託男人幫忙做事的時候大多數男的會立馬拍巴掌一口答應,可經常到頭來卻做得一塌糊塗,

左拖右拉,這樣反而不能獲得她們的諒解。所以,男人在戀愛時做承諾時千萬要謹慎,要量力而為,打腫臉充胖子最終吃虧的會是自己,女人會覺得你這個人不誠實、不可靠。寧願一早量力而為,知道無法勝任便婉轉拒絕,她們也許還覺你老實,對你保持良好的印象。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過於小氣寒酸

大多數的女人都是斤斤計較的,但她們卻不喜歡男人斤斤計較。作為男人,必須早有心理準備,知道跟女人出去出街,自己一定會花錢的。寧願不去高級的餐廳,也不可現出寒酸相。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沒主見過度遷就

或許很多男人覺得戀愛時只要對女性體貼服從,便能博取她們的歡心,其實這可能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錯誤。

很多心理學專家分析,就算最正常的女人也有依附男性的心理,每個女人都想有一個有主張見地,有氣概的男人來做她的護花使者。

她們不愛則已,一愛便會獻出所有,試想想,她們還會傻得把自己附托在一個軟弱的人身上?對待女人,男人應該主動時便要發號施令,強硬的時候,也要強硬到底。不然怎麼霸道總裁型影視劇那麼受歡迎,過於溺愛遷就的還不是淪為了男二備胎。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挖苦女友身材

很多男人談戀愛時經常開玩笑地說女朋友太胖了,這看似一笑而過,其實對敏感的女性是個疙瘩。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要以一個女人的體重當做話題,女人即使口中怎樣說不介意自己的體重,

她還是很介意的。寧願稱讚一個身段健美,面貌可人的女人,也不可隨便挖苦一個身材欠佳的女人,她暗暗受傷之餘,自己也少不免被隔離的了。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過於耿直缺乏幽默

戀愛時兩人要誠實以對,但其實對待女人不用太率直,因為女人不喜歡太率直,她們大都喜歡和風趣的人交談,甚至有時在言語上針鋒相對,但卻不會太愛那些過分率直且含爆炸性的詼諧。

一切的俏皮話並不一定要說得太明白,就讓她們花一點心思去咀嚼你所說的話,來猜忖你在話語間所隱藏的意義,然後她們又會像猜到啞謎般發出洋洋得意的會心微笑。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玩笑開得過火

跟女朋友開玩笑當然可以,

而且熟悉的有熟悉的開玩笑方法,不大熟絡的也有另一套方法。如果是一些有趣的玩笑,對整個相處的氣氛也會有極好的調適作用。可是玩笑一過了火位,效果便會很壞,你的下場也許會是慘烈的。

所以,必須要有分寸,好好觀察她們對你的反應,切忌得意忘形,才不會惹起她們的反感和憤怒。

男人談戀愛時忌諱約會精神不集中

和女朋友約會時,男人禮貌上應該集中精神,隨時注意對方的談話及意圖。如果一直心不在焉,對她的發問和話題瞠目而不知所對,那對她來說是非常掃興的事,下次想再跟她約會,她可能會請你吃足一頓檸檬。所以,將經常擾亂你神智的事情暫時放開吧。譬如經常有人撥你的手提電話,便索性關掉它吧,

少聽幾個電話不會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