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打倒出軌男人的6大招數

如果每個女人都是武則天,萬人之上,無人敢擋,違者遭閹遭剁,我想,就沒哪個男人出軌。可惜,這年頭沒有武則天,更不可能每個女人都是武則天。

既不是理想,也不是現實。

所以,出軌男人那麼多,受傷女人更加多。

說實話,這年頭的女人不僅不是武則天,就連武則天的萬分之一的氣魄也少有。一旦男人偷腥出軌,她就手足無措,只顧著鬧,只顧著哭,只顧著尋死。要麼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兩隻眼都閉著,甚或還給男人提供出軌的各種便利條件。

不可否認,這些女人也想過反抗。可基本都是想過而已。

因為她們缺乏勇氣。缺乏勇氣是因為缺乏實力。缺乏實力是因為缺乏獨立。缺乏獨立是因為太多顧忌。

要對付出軌男人,首先要學會處理顧忌。比如怎樣處理自己面子,怎樣處理孩子問題,怎樣處理往後情感,怎樣處理未來生計。

其實,對付出軌男人很簡單,不過也要看你對付他的目的要達到什麼程度。是要讓他回頭呢,還是要讓他崩潰,是要讓他不得好死呢,還是要讓他主動離開……無論什麼程度,都可以使用以下6招。當然,你要學會適當運用,避免太傷了自己。——受點輕傷是難免的。

1、千方百計抓實證,最好就是捉姦在場,有圖有真相。這就需要女人的耐力和智力。

2、將小三找出來,和出軌男人一起,三個人同坐一桌大談判。這需要女人的控制力。

3、男人都怕丟臉,到男人最怕丟臉的地方去曝光。這需要女人自己也不怕丟臉。

4、奪到財政大權,斷其後路。這也需要女人的智力。

5、聯盟他的父母,共同討伐。當然,這需要他的父母對你一向都看好。

6、離開他。這是最直接的。與其長久痛苦煎熬,倒不如一次性扒開裂縫,自己先走出去。不過,之前也說了,這一招很需要女人的勇氣、實力、獨立。還有,離開之後肯定還有一段痛苦的過渡期。

如果無法度過這個過渡期,那離開也是沒用的。所以,還需要女人的堅持。

願天下好女人都有好報,願天下出軌男終成敗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