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戀愛中的女人心態 戀愛女人的6大心理分析

戀愛中的女人6大心態

心態一、戀愛中女人習慣以自我為中心

有這種心態的人,只要求戀人圍著自己轉,聽自己的話,為自己服務,迎合自己的性格需要,而不顧對方的需求、興趣、愛好和價值。因而也就很難得到異性的愛。有這種心態的人,只有改變只顧自己的價值觀念,同時學會關心、尊重別人,才能說是具備了戀愛成功的基本條件。

心態二、戀愛中女人愛莫明其妙的嫉妒

女性對周圍的人或事甚為敏感,尤其在戀愛中,她會不斷地將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較,腦海裡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對方的承認,

因此便產生嫉妒,有時會使自己無法得以解脫。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僅有損他人,也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

心態三、戀愛中女人過於現實

由於現在社會的壓力和金錢的誘惑。“門當戶對”自然是戀愛婚姻的首選,可以避免婚後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但太過“務實”,銅臭味過濃,會讓對方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搞不清愛的是錢還是人?搞不好連自己都辨別不出把愛情放在了哪裡?如果愛情在心裡,粗茶淡飯一樣可以壯體養顏。

心態四、戀愛中女人易口是心非

男人一定要知道女人什麼時候口是心非。這是至關重要的,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這個而吵架的。而女性通常是在自己欲望的時候會變得很口是心非,想要又不敢不好意思說。所以約女友去看電影時,男友要去買票,女友說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著女友去買,那麼這場電影肯定看不成。女性的這種奇異心理,實際上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計策,當然,有時也是女性真正內心的表示。

心態五、戀愛中女人愛玩性懲罰

如果丈夫不答應你的某些無理要求,就“罷床”,扔丈夫枕頭叫他滾!這種用性做武器來逼丈夫變節或就範的行為,最後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長期下去,男人會產生一種挫敗感,所以,這種行為等於給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裡打的那種,一旦仇恨種子的枕邊發芽,

枕頭就變成了定時炸彈!

心態六、戀愛中女人小事無理取鬧,大事沒頭沒腦

女人細心無可厚非,但若是過於糾結就只會造成過猶不及的悲哀,很多時候,你不得不承認男人的遠見和理性,如果你不能理智的做出讓步和妥協,那麼你將會寂寞分割,到時候,你再會折騰也沒人陪你精彩了。

戀愛中的女人擁有這些心態的理由

1、戀愛女生的內心特別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影響。

2、戀愛女生的作惡行為實際出於自我保護意識。

3、戀愛女生不適應有男人參與自己的私密生活。

4、戀愛女生愛耍脾氣的根本用意是在考驗男友。

5、戀愛女生會拿對方跟理想中的男友進行比較。

6、戀愛女生亂發脾氣有時就是生理特點的表現。

7、戀愛女生對待男人的態度會隨著心情而變化。

8、戀愛女生對許多未知的未來會產生焦慮情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