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情人之間最傷男人自尊的話有哪些? 十句話最傷男人的自尊

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有時不知不覺就傷害了對方的自尊心,尤其是男性,他們都是面子動物,一旦傷害到他們的自尊心兩個人就很難再相處,

為了愛情能夠長久的甜甜蜜蜜女性應該學會呵護男性的自尊。究竟有那些話最傷男性自尊呢?據Record Japan網站報導,日媒以327名職場女性為對象,做了相關調查。

人們總是喜歡聽好話,好聽的話,讓人百聽不厭。情人相處也需要學會如何說話溝通,是教會人們把話說到點子上。一般來說,女人最傷男人自尊的話主要包括以下幾句。聰明的女人千萬別挑戰男人的底線。

禍從口出,這句話說明說話的重要性。即使是再親密的夫 妻或愛人之間,也要掌握說話的藝術和技巧。有些話換一種語氣說出來,會起到截然相反的效果。有些話換一種方式說出來,也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1名: 連這個都做不了?……45.9%
○第2名:連這個都不知道?……45.3%
●第3名:靠你沒指望啊!……33.9%
○第4名:沒有一點男子漢氣概!……27.8%
●第5名:你是不是有戀母情結啊?……16.8%
○第6名:你沒有自尊心嗎?……12.5%
●第7名:土不土啊?……11.6%
○第8名:沒有你這樣的!……11.3%
●第9名:學習不夠啊!……9.5%

○第10名:你不幫忙我也可以!……4.9%

經常會聽到女性說像“連這個都做不了?”“連這個都不知道?”之類的話,貌似一句很平常的話,實際上是對男性能力的懷疑,自然會傷害他們的自尊心。俗話說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女性認為簡單的事情,男性不瞭解也是無可非議的。
另外,女性們生氣時愛說“靠你沒指望啊!”實際上在生氣的時候說出這句話也未必是真心話,
但是男性們聽到這句話會很受傷。美滿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女性朋友們,愛“他”就要從尊重“他”做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