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撒嬌的話有哪些 讓男人無法抵擋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在男女交往中,男人都喜歡女人撒嬌。撒嬌是女人的特權,女人一旦撒起嬌來,再強勢的男人都難以抵抗,依著女人的意思。

喜歡撒嬌的女人背後都會有一個寵她的好男人。撒嬌對於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來說更是致命傷,女人撒嬌可以在戀愛中增加一點小情趣。但是撒嬌也要講究技巧,才能讓男人更加愛你。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撒嬌的技巧吧。

來源:站酷

撒嬌又分為語言撒嬌和肢體撒嬌。語言撒嬌,可以偶爾提出一些簡單但又無理的要求,把自己包裝成呆萌瘦弱可憐的弱女子。比如在扭開水瓶的時候,不必像女漢子一樣使盡全力打開,可以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著你的男朋友,嬌滴滴地說:“親愛的,我打不開,你幫我打開嘛。”這樣做,男人肯定會對你百依百順,屁顛屁顛地幫你打開水瓶。

來源:站酷

肢體撒嬌就更簡單了,比如摟著他的脖子他表明愛意。當男人看到女人像小鳥依人一樣依賴著自己,心都酥麻了,還怎麼會對女生的要求說不呢,這個動作很具殺傷力,百試百靈。再比如,賴在男人的懷裡,可以適當地用頭拱一下他的胸膛,心愛的女人在做這個動作時,相信是個男人都不會無動於衷吧,肯定是有求必應。

所以,女人就再也不要因為肉麻因為說不出口或者做不出而放棄了撒嬌這一項特權。因為,是個男人都會受用。所以,趕快拿小編教你們的去你們男朋友或老公身上實踐一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