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與男人分手時說的話有哪些? 20句情話瞬間融化她的心

很多人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對方,一部分失戀的男生因為缺少女友的陪伴而感到寂寞,分手後想挽留女友,可以通過分手後對女友說的話來感動她。

而剛失戀的女人是最缺乏安全感的,如果男人想挽留女朋友的話,就勇敢對她說出挽留的情話吧。

一、 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二、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三、 你總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點,如果你走了,別人會逼我多吃嗎?別人會在我生病時喂我吃飯嗎?別人會希望我長胖點嗎?別人會督促我為事業奮鬥嗎?答案是:不能,別人替代不了你的好!

四、 朋友最好是性格、個性是相同的,但做情侶,最好是互補的。

兩個性格、個性相同的人在—起,未必能夠相處融洽。

五、 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巧克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六、 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七、 對於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對於我你卻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阻止我愛你,親愛的,我還一直愛著你。

八、 捧著飯碗,媽媽說‘你怎麼吃飯也在發呆啊,幫我夾了快我最愛吃的排骨’我能怎麼說? 狠感動。好想抱住媽媽狠狠的哭。吃了幾口,跑回房間,做電腦面前把你空間我幾年前的留言翻出來看,在那傻笑,狠幸福,甜蜜。

九、 或許我不太瞭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十、 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歎息。

十一、 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十二、 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十三、 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癡癡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

十四、 愛人,在你留下孤單一吻離開後,我已難以面對過去與今天,真的愛你的我以為只要堅持信念,便可遙望光輝歲月。無奈曾一起捱過灰色軌跡,相約是錯也再不分的你我,結局竟是無淚的遺憾。冷雨夜裡,我懷著冷卻了的赤紅熱血徘徊在月臺,

抬頭不見月光光,我無語問蒼天。清晨,早班火車上傳來熟悉的昔日舞曲,把我的記憶再一次拉回逝去日子裡。天若有情可否告訴我,誰能衝開一切,又有誰伴我闖蕩?

十五、 玫瑰象徵愛情,甜蜜的愛情,那就是不論多遠總有人為你牽掛,

在最困難時她陪在你身邊鼓勵你,經常為對方說些甜蜜的話,幻想著幸福,相互努力著排除萬難走在一起,老了還能在一起看日落日升,手牽著手,回憶著往事。

十六、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十七、 今生的邂逅是前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前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跨過千年的時光,承載無盡的思念,期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臺,只為從風中感受你的存在,撫平思念的煎熬。或許你已忘記,但我決不放棄,無悔地為這段愛情執著……

十八、 瑰麗的陽光溫暖著大地,你卻不在我身邊。去年在彭澤我們路過釣魚臺,我說好想和你登上去,你還記得嗎?因為我看到那裡挺高,挺美的,感覺和老天爺那麼近,多想在那牽著你的手,大聲喊:老天爺,我身邊這個女孩,看到了嗎?她叫思思,我好愛她,我要給她所有的幸福,祝福我們吧。

十九、 沒有早一分,沒有晚一秒。就在最恰當的時候遇見你。有你在身旁,連陰天都覺得溫暖。

二十、 —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挺美的,感覺和老天爺那麼近,多想在那牽著你的手,大聲喊:老天爺,我身邊這個女孩,看到了嗎?她叫思思,我好愛她,我要給她所有的幸福,祝福我們吧。

十九、 沒有早一分,沒有晚一秒。就在最恰當的時候遇見你。有你在身旁,連陰天都覺得溫暖。

二十、 —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