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是什麼 我在男友和情人之間周璿

如何經營愛情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沒有跟我的同學們那樣畢業季就是分手季,我倆卻堅持到現在,說來這份感情真的是不容易。

這種喜悅還沒有完全消化,男友竟要被派出去兩年,這對從來沒有分開過的我們來說真的是折磨。

但是回來後男友就可以升職了,這對現在就業競爭這麼大的社會來說真的是一個好的機會,而且這個偌大的城市裡,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放過任何一個機會都可能會後悔。

想是一回事,可是真正面對又是另外一回事,幫著男友收拾行李他就出發了,而我馬上也空虛起來了。

每天男友都會打電話給我,有時週末我還會去看他,他有空也會回來看我,慢慢的我好像習慣了這種生活。

如何經營愛情

他不在的這些時間,我開始漫無目的的在網上瞎聊,其中和一個男人特別聊得來,慢慢的我們就發展私下見面了。

我知道他是一個公司的老總,而且早有了家室,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對我有了好感,但是我不想攪進去,這樣的男人我不想招惹,再說我還有相愛的男友呢。

於是我開始對他是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樣,但是她依如既往的關心我。他就說,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

我心甘情願。

慢慢的兩個男人在我心裡的天秤有點相等了,男友對我的好是那種有他在我什麼都不用管的好,而這個男人的好是細水長流的溫柔體貼。

而我在糊裡糊塗的情況下竟然和他發生了關係,這讓我懊悔不已,現在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