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節寫給老婆的話有哪些 愛她就應該大聲說出來

一日夫妻百日恩,真正的夫妻之道就是兩個心在一起,懂得包容、懂得理解。各位愛老婆的男士們,分享給你們,記得要在老婆面前大聲說出來啊,

她一定會愛死你的。親愛的老婆:我是多麼的想你,以至於現在寫信的手都充滿著緊張。從相識到現在,我們經歷了太多的思念,但對我來說卻像珍貴財富,太多太多的生活細節想在此重複,太多太多的話想在此傾訴,但話到嘴邊又不知從何說起,我想對你說:沒有你的日子裡,生活實在太單調,有你的日子裡,生活處處充滿鳥語花香;你就是上天賜給我的天使,就是我的女神。你的聰明智慧無不縈繞在我的心頭,你的美麗大方時時刻刻回味在我的心底;啊!你是多麼的明豔動人,你是多麼的光輝彩照。你的一舉一動,無不牽引著我的心思。我對你朝思暮想,我對你海枯石爛,沒有什麼可以描繪我此刻的心情。
我只期盼能看到你現在,就是現在,擁你在懷,一起度過這個情人節!謝謝老婆每天對我的關心與問候,你的每一句話對我這樣一個全心全意愛你的人來說有一種神奇的力量,一種不可抗拒的魅力,它讓我一想到你渾身都有勁,再苦再累只要一想到你就有一種無窮的力量在支撐著我;再大的困難只要一想到你就都會被我克服;再大的挫折只要一想到你就都會被我征服;再多的煩惱只要一想到你我就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和勇氣;謝謝老婆為了我所放棄的一切。

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接受老婆管,一生都保險。不服老婆管,處處有危險。老婆就是天,有酒也有煙。老婆就是地,事事都如意老婆就是船,舒服一萬年。老婆就是酒,越喝越富有。老婆就是屋,越住越滿足。老婆就是美,惹她就劈腿。老婆就是電,觸她就完蛋老婆大人好,天天能吃飽。老婆大人罵,越罵福越大。老婆大人吵,越吵越是好。老婆是個寶,一生離不了。老婆是金蛋,千金都不換。老婆很顧家,讓你笑哈哈。

牽住老婆手,絕對勝美酒。吃著老婆飯,心情很燦爛。別與老婆吵,人生才美好。有老婆真好,開心活到老老婆是一切,我願撒熱血。為了老婆好,小姐可別找。老婆一生氣,讓著又咋滴。老婆你聽清,我疼你一生。老婆你聽明,沒你可不行。

人生易老天難老,天若有情天亦老,

在漫漫的人生中,我找到了你,是你給了我生存的力量,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不再平淡。我愛你!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裡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七夕節是表達心意的日子,假如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問世間心有多遠?情有多深?不論我們分開多遠,
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