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正常嗎 看網友們怎麼說

男朋友向女朋友借錢正常嗎

網友提問

我跟他在相親網上認識,見過三次面歷時三個月確定關係,他很忙一直各地出差,剛開始的時候還連續兩次不到一個月見面。剛開始我就比較主動,他不愛打電話也不愛接電話,我就每天發短信,但是長期我就胡思亂想很沒安全感,希望他說清楚到底喜歡我嗎,到後來我們一年見一次,中間因為我的狀態非常不好,想找心理醫生,再加上過年那幾天他手機丟了,一次都沒回過我,我真的生氣了,就提了分手。過了兩三個月自己想明白了才聯繫的他,到現在我們認識28個月了。

他沒主動過,我問他他說從沒主動過,我說他不愛跟我說話打電話,他說他跟他爸說話都沒我多,我問他對我們未來有打算嗎,他說慢慢發展吧。對他我覺得很無力。我想放棄了,不知道您能否給我一些建議?另外我這期間借給他兩萬多塊,他還了我幾千,他可能也沒辦法馬上還我,我是想斷就斷乾淨。

專家點評

答案很簡單,問自己女朋友借錢的男人,基本都不靠譜,沒有例外。一般來說,一個男生怎麼會跟自己的女朋友借錢呢?他難道沒有自己的朋友嗎?他沒有兄弟嗎?他沒有爸爸媽媽嗎?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問自己的女朋友借錢呢?就憑這一點,你借給他2萬多塊,我覺得就非常不靠譜。再加上他一直很被動,你在問他對未來的計畫跟打算的時候,他說慢慢發展吧,顯而易見,他的未來裡面沒有你。所以,你現在應該做兩件事:第一件事情,立刻馬上讓他還錢。第二件事情,如果他沒辦法馬上還你錢,至少讓他把這剩下的2萬塊寫一個字據,寫個借條給你,

要不然等到將來,你想去追回這個損失都沒有機會。把這兩件事情做完之後,你該分就分。你的人生也不要為了2萬塊就掛在一個男人身上,2萬塊,你未來的人生還可以付出時間,付出精力,付出努力再去賺,但是,你在他身上浪費的每一秒,都是無可挽回的。

所以,如你自己所說,想斷,就斷乾淨。


男朋友向我借錢怎麼辦

我一直相信自己的男朋友不會做出向自己借錢的丟面的事兒。結果,偏偏這樣的事情,昨天也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可是,這件事發生後,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一落千丈,他讓我好失望,比起如果有一天他說不愛我了,心裡還難受。至少如果他不愛我了,心裡還可以接受,但是發生這樣的事情,自己怎樣都說服不了自己去接受這樣的事情。我們也因為這件事情而鬧彆扭了。到底該怎麼辦?

網友1:如果一個男人再沒有錢的時候,如果他在乎他女朋友的話,他會向他的其它朋友借的,也決不會向他女朋友借的。因為,

他要在他女朋友的心裡樹立一種好的形象,帶給他女朋友踏實,可靠,安全……的感覺。但是,如果是夫妻兩人,那又應該另當別論。

網友2:這也沒什麼嘛,我男朋友剛認識我的時候就和我借錢了,那個時候我們關係很好。我考慮之後就借了,當然不是他要多少給多少,是借了個我能承受的,萬一不還也沒關係的數目,後來年底他多還了我一半,呵呵!

網友3:我才開始交往的男朋友也是!找我借錢我真的想不明白!我們感情還沒到那個份上!我們才在一起!他這樣讓我覺得對他的印象一落千丈。

網友4:看兩個人感情,還有,他借錢是要做什麼。如果是自己玩,不借並且分手,這種人是自私的,如果有正事,可以考慮看看。當然,前提你看他的人品。

網友5:看情況來吧,誰都有困難的時候,其實男人都很死要面子,特別是在女朋友面前都想表現得更好。男朋友像你借錢無非兩種情況,一是:他不喜歡你了,跟你借錢的時候壓根也不會還你。二是:他喜歡你,也相信你能理解他,不會因為借錢而怎麼著,因為如果結婚了,錢都是大家的。他真的開口了,內心應該是掙扎了好久。我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先不管他借錢的理由是什麼,有的話就借咯,沒有就算了。如果真的是被騙了,我還是為你慶倖,花一點錢更早認清一個人,其實很划算的,要不以後失去的更多!


因為如果結婚了,錢都是大家的。他真的開口了,內心應該是掙扎了好久。我建議是,如果你真的愛他,先不管他借錢的理由是什麼,有的話就借咯,沒有就算了。如果真的是被騙了,我還是為你慶倖,花一點錢更早認清一個人,其實很划算的,要不以後失去的更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