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成熟的愛情,需要直面自己的需求

成熟的愛情,需要直面自己的需求

許多女生都會有這種錯覺: 如果他愛我,他會把我放在心上的。什麼都不用我說,他就知道要怎麼做。

如果還要我去告訴他該怎麼愛我,那還算愛嗎!許多女生也會把“他不懂我”等於“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

成熟的愛情,需要直面自己的需求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差異,來自於本質上的設定。一個現實主義,一個浪漫主義。直男的腦回路導致他們無法理解你的暗示,而女生崇尚神秘主義,這一點往往讓男生摸不著頭腦。

戀愛中,女生一定要認清的兩點:第一,男朋友是人,他沒有特異功能,沒有讀心術。第二,偶像劇裡的男主都是照著臺本演的,所以他才那麼懂女生。一段成熟的愛情,需要直面自己的需求。只有當你表達出有某種需求的時候,你的另一半才有機會滿足你的需求,想辦法達成你的心願。

看過《太陽的後裔》的人,

想必都有這種感受。原來不拖泥帶水的愛情,讓人更心動,更嚮往。這種比乾脆面還乾脆的愛情,不僅可以耍浪漫,還很大快人心。

所以,對於只能聽到字面上意思的生物,請簡單粗暴的對待他們。需要被關愛的時候、被疼愛的時候,要懂得把你的“需求”表達出來,不要隱喻,要直白乾脆。問你:“你沒事吧”!你就說“有事”。這樣,他才能想辦法去逗你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