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適合失戀聽的歌 失戀的時候10大療傷歌曲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再加上《烈愛傷痕》的故事情節,更加能體會那種愛人不在,心被掏空的感覺。

侯選歌曲:周傑倫《開不了口》、《安靜》,當那個人已經不屬於你時,對她的關心,只能埋在心底。

一個人的精彩 蕭亞軒

還是Elva夠灑脫。即便男友已有其他愛人在身邊,不如“接受無奈,承認失敗”,揮一揮手,留給對方一個最漂亮的轉身。

侯選歌曲:《下一次戀愛》,與《一個人的精彩》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可以把我們的心房再次打開。

中斷點 張敬軒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分手快樂 梁靜茹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十年 陳奕迅

200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一個人傷心流淚過?

侯選歌曲:張信哲《回來》,失去了就無法挽回,只要可以找到被愛過的證據,

就無怨尤。

失戀唯美傷感風句子

美麗心情 本多RURU

ruru的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侯選歌曲:周蕙《愛過不傷心》,舊地重遊,自然會牽起傷感情緒。但最後,卻可以讓自己從悲傷中走出來,如蝶般破繭而出。

孟婆湯 遊鴻明

遊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侯選歌曲:謝霆鋒《要我怎麼忘了他》,孟婆湯,世間本沒有。所以,不如承認,忘不掉。

成全 劉若英

遇到愛人變心時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怎麼會是現代女子所為?沒錯,就是成全。“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男人變心後,根本就不會記得你為他付出了多少,相反,你瀟瀟灑灑地成全,他還會偶爾記起你的好。

侯選歌曲:辛曉琪《領悟》,真心真意付出就應該滿足,別再為愛受苦。

比我幸福 陳曉東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

失戀萬歲 蘇慧倫 莫文蔚

什麼都“沒所謂”,似乎也只有莫文蔚和蘇慧倫,有這樣的大無畏精神吧。“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有沒有哭沒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