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戀愛中噁心你的10句話

女生:“從來沒有哪個男人敢這麼對我!”

將男人進行比較是一個天大的錯誤。通常這麼說話的女孩都有點姿色。再說別的男人對你怎麼樣那是別人的事情,

未必代表這個男人就很高明。這樣的話只會讓一個好男人覺得你是被寵壞了,自以為是。

女生:“她太醜了。”

時常有女孩子在與男友談到對方女性朋友或者同事之類時,都很偏激地說:“她太醜了!”首先,除非你漂亮得完美,你才有資格這麼說。其次,你這樣說了即使你很漂亮也說明你沒有內涵。

女生:“你都是這樣隨便約女生出來的嗎?”

男人聽到這樣的問題時,都很想反問:“你都是隨便這樣和男人出來約會的嗎?”在約會中如果否定對方,也可能否定了自己。

雙方:“我這麼做都是因為在乎你!”

通常戀愛一方在矛盾中都會忍不住採取一些過激的手段來挽留對方的感情,比如醉酒,糾纏,爭風吃醋,最後導致對方很反感,

然後如是說。說在乎有個屁用,在乎就要做到少讓對方反感。

雙方:“剛才是誰給你打電話和發短信?”

戀愛中經常問這句話的人,很無知,也是缺乏自信的表現。註定了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誤會,爭吵不斷。

男生:“我現在還不能離婚娶你,是因為我對她和家庭負責!”

已婚男人在婚外戀中欺騙小妹妹的臺詞,有時不可思議還得到少女的同情。說負責?

笑話,如果真負責的話,就不會背著妻子找情人了,這已經是最不負責了。隨意別指望他娶你吧,只是玩玩。

女生:“你們男人怎麼都這樣!”

電影《愛情來電轉接》裡就有這樣的角色,自認為自己很聰明,所以男人都看得明白。

其實很令人討厭的形象,說出這樣的話只能說明這個女生不斷經歷過很多男人,

而且被騙了很多次。

男生:“我對美女沒什麼興趣。”

通常高不成低不就的男人在接到試探性語言時都愛這麼說,以顯示自己的純正。

這樣的男人其實大多數都是一個假正經,恨不得早點見到別人所謂的美女。不喜歡美女那就不是男人了,連獅子都為爭奪一個老婆天天打架。

女生:“某某總,我認識他!他還請我吃飯呢。”

通常虛榮心強的女生喜歡說自己認識某某地位高貴或者大款等,以顯示自己了不得。

殊不知這樣不但暴露了自己超級虛榮偏愛金錢權利的本質,而且給人留下不純潔的印象。好女是絕不會提當年勇的。

男生:“有什麼困難找我,大哥一定幫你。”

這句話是潛規則的潛臺詞。言外之意就是自己這個男人很能幹,

我可以用自己的金錢和地位來和你這個女生交換一下東西。

幫忙是要付出代價的,天下不會掉餡餅。這樣的男人總是潛規則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