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原諒我任性的離開

原諒我任性的離開

1、她纏著他說,人家都說畢業就意味著分手。我們畢業了你會不會也和我分手?

他笑著說,不會的,我那麼愛你。

他不依不饒,你到底會不會和我分手?

他無奈的說,畢業還早著呢,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好嗎?

她不甘休,難道你沒想過和我的以後嗎?他說,當然想過。

她依舊固執問,那我們畢業了會不會分手?

他沉默良久說,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好好的愛這四年?她頓時覺得自己有些過分。

他接著說,然後畢業那天分手時我們愛過的這四年就會感覺非常刻骨銘心。

這樣也給我們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她怔住,開口說,不用等到畢業了,現在就分手。

(可不可以不要讓畢業和分手劃等號。)

2、她在丈夫的草稿箱發現一條短信:婚紗是上個月照的,可惜女主角不是你。

她鼻子一酸,質問丈夫。丈夫真誠的笑著說:XX(丈夫前女友)離婚了,我就是安慰一下,

沒別的意思。

她閉上眼睛咬著牙不讓眼淚流出來。第2天一大她收拾了一下行李去旅行散心。

住在旅館裡,她上網看了一篇《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的文章,關於幾個女人的一生。

有的女人富有但空虛,有的女人強勢卻苦了丈夫,有的女人柔弱卻還要受暴力傾向丈夫的虐待。

她一下子覺得,和她們相比自己是如此幸福,雖然她眼中容不得沙子。

回到家中的時候,丈夫一把抱住她哽咽不已:午睡的時候做了個夢,夢見你走了,怎麼也找不到你。

(也許他心裡真的有一小畝田地是屬於別人的,但她才是他的整片天空,施肥、澆水、剪枝的任務是她的。那又何必為那一小畝天計較呢。)

3、他們出了車禍。救護車趕來時,男人破碎的眼鏡片紮到眼睛裡,

血流不已。

她抱著哀嚎不止的男人說,很快就到醫院了,你會沒事的。

去醫院的途中,醫生欲為她檢查一下身體,她擺擺手說我沒事。

可鮮血卻不斷從她口中流出,她面容痛苦的捂住肋骨部位。

男人被送進急救室的時候,她猝然倒地,她的肋骨早已刺穿她的肺。

她閉上眼睛前拼盡全身力氣說了一句話:把我的眼睛換給他。

(原諒我任性的離開,我只是想看你在人間幸福的樣子。)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zgushi/shanggan/21834.html

4、她和德國丈夫騎著摩托車遊歷了15個國家,讓眾人羡慕不已。

丈夫的一句話更讓眾人動容:那次旅行並不是那麼特別,因為整個人生就是一場長途旅行。

她說:再幸福的夫妻,一生中都有100次想離婚和50次想掐死對方的時候。

每當到了想掐死他的時候,我都在想,如果我和他分開了,到哪再找一個騎著摩托車帶我環遊世界的人。

(羡慕他們的同時不得不深思一句話:在你想放棄的那一科,想想當初為什麼走到了這裡。)

5、她是一個水性揚花的漂亮女人,

嫁給醜陋的他時帶了2個前夫和前前夫的孩子。

大家在背後指點她,他傻乎乎的笑著說,挺好,孩子都是現成的,有個女人的家才像家。

她還是那樣風騷,和一些男人勾三搭四,他不是沒有聽聞,只是從來不吱聲。

2個孩子看不下去了,她罵罵咧咧,要不是你們個兔崽子,我會淪落到嫁給他這麼窩囊的男人?

她邊嗑瓜子邊打牌,他幹活農活去鄰居家喊她吃飯,她皺著眉罵他滾,他默默的回去。

她玩夠了回去時,他給她熱飯說,你的胃不好,不能吃涼的。她紅著眼睛罵道,怎麼就碰上你這麼沒用的男人。

他被查出癌症時,她消失了。眾人都猜測她准跟別人跑了,她卻突然出現,只是又黑又瘦,沒了往昔的嬌媚。

她把一遝錢遞給他哭著說,

這不是我和男人睡覺掙來的,是我靠雙手掙來的。

男人最後還是走了,可卻給她留下一段一生難忘的情。她再也沒有嫁過人,因為這一段情夠她回憶一輩子。

(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