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欣賞父母對孩子說的話 永遠做孩子堅實的後盾

1: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命運不是機會,而是一種選擇;命運不能靠等待,只能靠爭取。

2:男人過了10歲就不能再哭了,除非是你的至愛離你而去,

你可以流淚,不然,誰都不值得。

3:你真有毅力,一次次做錯,一次次重做,終於做對了,父母很佩服你!

4:讚美是風。願你是棵堅定的樹,從不經輕易動搖,努力伸展枝葉,向著盡可能企及的高度再努力。

5: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6:你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學生,你今天的表現就說明了這一點。

7:你很勇敢,第一個舉起手來,說錯不要緊,關鍵是敢於發表個人見解!

8: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9:人生的路上也許是荊棘,坎坷;也許是鮮花,

掌聲;也許是平淡,庸碌;但父母對你無盡的愛將永遠伴隨你,希望你永遠快樂,勇敢,自信,博愛。

10:你講的數學小故事真精彩!把老師和同學都吸引住了,能再講一個嗎?

11:交朋友,不能交太純的,不然你會慢慢被世俗的黃金外衣蒙蔽,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詐,

壞而不滑的人,因為這樣,你才能時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戲耍,是否被他玩弄。

12:加油吧!爭取期末考試中能夠在全班進前十名。

13:精神的浩瀚,想像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

14:孩子,你學會了珍惜別人的給予,父母為你的進步而由衷地高興。

15: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

16: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7:這麼難的題你能回答得很完整,真是了不起!

18:孩子希望你在下一學期裡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19: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20:現在磨礪就是將來成功的資本。願你在新的一千年裡,

全面發展,學有所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