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錢又任性的老婆行為放蕩怎麼辦


案例:

雖然我長的不稓,可是我沒有好的家庭條件,所以這一項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是致命的,所以我打算先有了事業再來成家,

這樣在戀愛中選擇性會多一些,可是在外面漂泊了幾年也不盡如意,我以為我的人生太悲劇了,哪知道好事降臨我了。

我現在有錢有勢的岳父向我家提親了,這讓我們全家都不敢相信,要知道他的女兒可是非常漂亮的,我是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找一個這麼好條件的老婆,岳父說女兒喜歡也沒有辦法,所以我們很快就結婚了。

哪知道婚後才發現,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真的太難維持了,老婆除了有錢和漂亮之外,身上沒有一點優點,大小姐脾氣非常大,但凡有一點不順她心,立刻將我家鬧翻天,連我爸媽的面子都不給。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老婆一點都不注意個人形象,我們的夫妻房事跟外面的人說,我不在家的時候還經常帶一些男人來家裡玩,

跟這些男人開一些葷段子,這哪裡是一個人妻會做的事情啊,而且她一點悔過的意思都沒有,我不能再縱容她,我也不想讓父母操心,所以我選擇離婚。

編後記:

現在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想找條件好的伴侶,這樣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可是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一開始就註定了不會很好,像文中那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對於家庭條件好的伴侶能做的就是隱忍,如果忍不了那只有離婚一條路走了,所以說婚姻還是得門當戶對,還是得有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