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熟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熟男人?

首先,就要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吃是人類最原始、最基本的欲望,但一個滿身贅肉的男人,很難給人安全感和信服感。

彭于晏小時侯愛吃,桌上看到的東西都要吃光,上學的時候不到一米六的身高,體重卻有140斤。沒人願意跟他玩,身體狀況極差,做什麼事都無精打采。

長大後為了更好的工作和更健康的體魄,他開始每天只吃水煮物,拿出數個小時瘋狂運動健身,如今一米八二的身高,已擁有44寸胸肌和體脂率僅有6%的魔鬼身材。

前英國首相卡梅倫,年輕時曾是一個瘋狂迷戀甜食的人,身材和所有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沒兩樣,當年競選首相時,一個連嘴都管不住的政治家在選民眼裡並不靠譜。

為了改善形象,卡梅倫不僅放棄了甜食,還堅持運動,最終獲得了大家的認可。這麼多年保持好身材,如今辭去首相職務的他,

並沒有過上種花養老的生活,仍然繼續堅持各種運動。

其次,穿著得體不浮誇很重要。練出再好的身材,如果不懂得穿衣著裝,再好的形象也是徒勞。

Facebook的CEO小紮有錢、有顏、有才華,但在2011年時他憑藉一身“歪領帶+西裝+牛仔褲”的打扮被評選為“矽谷最差衣裝”,讓他本人尷尬無比。

嘗試過各種穿搭,都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連帽衫、牛仔褲再加上涼鞋,接受訪談時的小劄總給人一種學生即視感。

隨著年齡的增長,結婚生子之後,小紮的形象逐漸成熟起來。現在的他不會在外形上過度修飾自己,一身簡單直白的藍灰T恤,沒有花哨的顏色卻低調沉穩,沒有特別的款式卻穿出了自己的風格,早已不見當年的稚氣。

有自己專注的興趣愛好很迷人。

腦子裡全是工作的人,其實並不快樂。

工作和生活要分得開,培養一到兩個愛好,它可以是精神上的探索:讀書、聽音樂,也可以是身體上的放鬆:打球、騎行。畢竟我們拼命工作最終還是為了更快樂的生活。

股神巴菲特家財萬貫,產業公司遍佈全球,各種會議應酬不斷的他,卻從未放棄自己的愛好,總要擠出時間彈琴,一把尤克裡裡,一彈就是幾十年,還不止一次登臺演出。

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世界是一個群體,自己是一個個體。越長大越懂得收斂自己的脾氣,更好的與周圍的社會融合,不大喜大悲,不患得患失。

有的國家議會大家一身西裝,各抒己見,而烏克蘭的議會,雖然都是一身西裝,卻無數次因意見不合大打出手,

成為世界茶餘飯後的笑料。

舉止禮貌,成熟穩重。這不僅是對自己身心的修行,更是一個男人應有的形象。如果每個人所有的情緒都轉化為武力,那世界就大亂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成熟男人都有自律的生活。每個人都有惰性,而戰勝惰性正是一個男人走向成熟的標誌。自律的生活,沒有拖延症、起床困難症,懂得如何支配時間,早睡早起,按時吃飯,按時工作。

其實,只要每天堅持做一件小事,就是養成自律的最好方式。你可以每天堅持跑步,也可以每天堅持做早餐。

很多人會說,做飯太麻煩,油煙也太大,但這都不是理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讓自己愛上烹飪,首先就要有一個趁手的兵器。

就像男人一樣,炒鍋也分三六九等。

一口優質成熟的炒鍋,不僅可以幫你擺脫油煙煩惱,還可以在硬體上幫你廚藝提升更高檔次,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成熟男人?

【80後勵志網總結】:所謂成熟,就是在事物發展階段找到一個平衡點,成熟男人,總會在自己的世界和現實生活之間找到平衡,口感達到最佳,差一點就有些澀,多一點又膩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