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最難抵抗曖昧誘惑的五個情節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明星出軌的新聞就頻繁見諸於報端。我們都知道,就算是日常生活中,出軌的男人也是一抓一大把。關於男人出軌的原因,

我們已經反復探討過,來來去去無非也就那幾個。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男人最容易受誘惑的情節吧。

1、他各項條件比她優越得多(被她跪舔的時候)。大多數男人對欣賞他、崇拜他,並主動獻身的女人都持著一種“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就算她沒有那麼漂亮,條件也沒那麼優秀,最主要的是,她心甘情願,他唾手可得。

2、看著她楚楚可憐的時候。當她無助地像他尋需求精神幫助的時候,那楚楚可憐的樣子會讓他心裡一軟,有種想把她擁入懷中的衝動。

3、他對她還心存愛意的時候。舊情人對男人來說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誘惑,特別是他對她心存愧疚的情況下。

4、他和她經常一起工作的時候。男女搭配,

幹活不累。雖然工作和生活不應該攪合在一起,但是男性和女性經常單獨在一起工作的時候,還是很容易碰撞出火花。

5、她和他的伴侶很熟的時候。對女性來說,“防火防盜防閨蜜”是具有一定道理的。因為當女友的閨蜜和女友頻繁往來的時候,男人對這個閨蜜的瞭解也越來越深,這樣接近又不可及的關係對男人來說還是很具有誘惑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