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誰更有女人味?日本妹子給新垣結衣、石原裡美打分

誰更有女人味?日本妹子給新垣結衣、石原裡美打分 2016年日劇賽場上硝煙彌漫,《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新垣結衣與《校閱女孩河野悅子》的石原裡美雖然風格不同,
卻因年齡相近,一個28歲,一個29歲,經常被拿來比較。之前有日媒調查過男生意見,他們認為新垣結衣比石原裡美可愛。這次該輪到女生發表意見了,經過調查,喜歡新垣結衣的占58.9%,喜歡石原裡美的占41.1%. 誰更有女人味?日本妹子給新垣結衣、石原裡美打分 【喜歡新垣結衣的理由】 “我喜歡她現在拍的電視劇。”(22歲/大四) “給人的印象清新秀麗。”(23歲/其他) “她那種可愛感表現得很自然。”(22歲/大三) “很純粹很天然。”(22歲/大四) “她屬於小清新類型,我喜歡她的臉。”(22歲/大四) “她的氣質很溫暖親切,我喜歡她的治癒系聲音。”(22歲/大四) “她可愛又活潑,讓人討厭不起來。”(24歲/研究生) “我絕對會選她,石原裡美的氣質看起來就是裝可愛,勾引男人。
”(22歲/大四) 誰更有女人味?日本妹子給新垣結衣、石原裡美打分  【喜歡石原裡美的理由】 “看上去既可愛又沒有缺點。”(22歲/大四) “會耍小聰明又可愛,我喜歡她。”(22歲/大四) “我崇拜這種可愛的美女。”(22歲/大四) “容貌可愛,性格開朗,很適合演活潑的角色。”(20歲/短大、專科) “很有女人味。
”(23歲/大四) “很可愛,我喜歡她坦率表露心情的一面。”(22歲/大四) “總是活潑開朗,帶給他人力量。”(22歲/大四) “充滿色氣。”(22歲/大四) 這兩人都是相當有人氣的年輕演員,新垣結衣清新自然,充滿治癒感;石原裡美則是會打扮,而且色氣滿滿,很適合演活潑開朗的角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