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怎樣有女人味:談戀愛技巧

求助:我待的公司裡幾乎全都是男人,在這種地方上班害我覺得都要開始長鬍子了啦!披頭散髮地投入工作裡,讓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沒女人味,

越來越MAN了。在這種環境下要怎麼保有女人該有的魅力呢?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呢?

——二十三歲的小白

我想有一大部分女人會擔心自己變成女漢子,就像上面的小白一樣。

但是,你們有聽過“戀愛基礎代謝”這個詞嗎?應該沒有吧,因為是戀愛行為學亂編的,但是很實用喔。

這個代謝越不好,LOVE引擎就越難發動,越可能錯過邂逅的機會。最最最可怕的就如同你所擔心的,快長鬍子或肌肉變硬之類的。

當然,正值戰無不克桃花期的二十幾歲女生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

如果你這樣年輕的女孩子真心說要邀一個男人去參加聚餐,全世界的男人都沒有拒絕的理由。我要是男的一定也會興奮地說:“Hey!Come!你喜歡什麼樣的晚餐?我們要吃什麼好?”

但是,在這些男人面前,你有自信以二十三歲年輕有魅力的女孩子的姿態登場嗎?做得到嗎?

能夠去髮型沙龍做個造型後馬上赴約,還是乾脆逃避改到隔天,就取決於你的“戀愛基礎代謝”,它會一點一滴改變你的人生!

趕快記起來喔?

“反正都快要長鬍子了,其他地方也不用整理了啦”、“那些追求變可愛變美的行動,對我這種越來越MAN的人已經沒用了”、“一點都不想出門,更不會有任何驚喜找上門”。

這種自暴自棄的想法只會讓基礎代謝越來越差,記住平常就要隨時處於女人&戀愛模式:

1.週末最少一定要排進一個指甲彩繪或購買行頭的女人味提升計畫。

2.就算有點勉強,也要試著在公司同事或顧客裡找個可能發展的物件。

3.群活動也好,公司聚會也好,一個週一次,一個月兩次要出現在有男人聚集的場合。

談個戀愛也好、有個豔遇或被搭訕也好,你這年紀正是戀愛代謝上升和體內迴圈大躍進的時候,在工作上善於利用身為女人的這一點,工作也會更愉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