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種女人最有女人味 具有三個特徵男人會愛上你

哪種女人最有女人味?想男人愛上你必須具有三個特徵。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一定是被這個女人身上的某種特質所吸引。

畢竟在男人的眼裡,女人味是女人必須具備的特徵。如果一個男人沒有體會出女人某種“味”,我想,他是沒理由愛上她的。

女人的外表、女人的才氣、女人的個性脾氣性格,這些都是男人在乎和看重的東西,在選擇女人時都是男人重要的考量條件,也是必要的條件,但終究男人最看重的還是女人身上特有的東西,也就是區別于男人的東西,那就是女人身上特有的一種味道,即所謂女人味。

那麼,哪種女人最有女人味呢?溫柔體貼好相處的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沒有溫柔。因為青春易逝,而惟有“溫柔”才會讓女人保留持久的魅力,而這種魅力就是一種“女人味”。它暗藏在女人的溫柔裡,體現在女人的體貼中。老實說,

沒有一個男人可以逃出女人溫柔體貼的懷抱,這種溫柔體貼是一種喜悅,自己受用,同時也在不知不覺取悅和感染著別人。

曾記得徐志摩的詩裡有一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想必這便是“女人味”最真實的寫照。善解人意有品位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一定是思想成熟有品位的女人,

她知道不論在什麼場合都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問題,所做出行動一定會照顧別人的感受。她從不張揚,衣著可能不時尚,但永遠端莊得體。與人相處通達和諧,善解人意,讓人對她的感覺總是美麗大方,女人味十足。

我所說的美麗並不是指女人漂亮的外型,而是讓人賞心悅目的女人味。因為她們瞭解自己,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什麼東西才能傳遞給別人。這樣的女人像一杯醇厚的葡萄酒,另人回味無窮。心地善良懂感恩的女人:心地善良是人性的真諦,更是人生最寶貴的品格。女人因善良而美麗,而這種美麗就體現在樸實,真切,健康向上的情調中。

生活中,一個女人一定要懂得,善良是一種生活方式,而感恩則是一種生活態度。換句話說,有“味”的女人一定是一個懂得感恩的女人,她始終相信生活永遠是美好的,能夠更加智慧和充滿情趣的生活,充滿愛心與人相處,用“女人味”營造更和諧的生存環境,收穫更溫暖的情感回報。這也是男人最想得到的一種“女人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