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女人味?快來測試一下!

女人味應該是一個女人最在乎的指標,大家有沒有感覺最討厭別人說自己man!想知道你女人味到底有多少?來做一下這個測試吧!

給你一張白紙,畫一幅畫,主題:海洋上有座孤島。你的畫最接近以下哪種情況?

您的測試結果為A柔情似水 Man指數1%

Man指數1%

你很有女人味,靜若清池,動如漣漪。正如朱自清先生所寫的那樣:你有你溫柔的空氣,如聽蕭聲,如嗅玫瑰,如水似蜜,如煙似霧,籠罩著你周圍的人,你的一舉步、一伸腰、一掠發、一轉眼,都如蜜在流,水在蕩……

您的測試結果為B陽剛帥氣 Man指數99%

Man指數99%

用“帥氣”來形容你最不為過。你在工作上或專業上都非常的強,也非常的有自信;個性非常強硬,尤其在保護家人這一塊,只要有任何人敢欺負你的家人,或者說你家人的壞話,你整個男子氣概就飆起來了,而且絕不手軟。

您的測試結果為C陰陽兩通 Man指數50%

Man指數50%

你的男性特質與女性特質幾乎保持著完美的平衡,你既可以在男生面前表現得柔柔弱弱、體貼溫柔、善解人意,也可以在女生面前表現出你的man氣質,帶領她們穿越火線。

您的測試結果為D 糾結不已 Man指數30%

Man指數30%

你很糾結,內心也正為自己的個性是像女生多一點還是男生多一點爭論不休。你很容易犯婆媽病,喜歡苦口婆心地希望他人按你的想法行事。當你婆媽時,你可一點都不MAN哦。

好了,測試結束了,你是哪一類呢?如果你的Man指數超過了50%,要小心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