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吃點什麼會更有“女人味”

女人吃點什麼會更有“女人味”

每天保證一杯濃豆漿

專家建議,女人應該從年輕時就特別重視大豆類食物的補充,進入25歲之後,

每天應保證一杯濃豆漿或是一塊豆腐的量,因為大豆對雌激素的補充不可能即刻體現出來,所以,大豆的補充應及早開始。

服用或塗抹新鮮蜂王漿

進入更年前期的女人每天服用10克左右的蜂王漿來補充雌激素。因為蜂王漿有保水的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簡單的護膚品中每天加入黃豆大小的蜂王漿,拍打塗抹在臉上,不僅補充了雌激素,還起到了駐顏的作用。

自製飲品補充雌激素

當更年期的前期症狀出現時,用當歸煎水,每天10克左右,當茶一樣飲用,可以明顯地改變雌激素減少帶來的症狀。另外,用山楂、蒲公英和生薑泡茶,在進入35歲時開始飲用,當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漸進,也可自然地補充漸漸減少的雌激素。

延緩皮膚衰老的食物

高蛋白類食物:如瘦肉、蛋類、魚類、牛奶、大豆製品等。蛋白質是人體的必須營養之一,經常食用,可促進皮下肌肉豐滿而富有彈性。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植物油中芝麻油、麥胚油、花生油、萵苣葉;另外如奶油、魚肝油中的含量也較多,

這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可以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強組織細胞的活力,能使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

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如蘿蔔、番茄、大白菜、芹菜等蔬菜以及蘋果、柑橘、西瓜、大棗等。這些食物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增強皮膚的彈性、柔韌性和色澤,對防止皮膚乾裂粗糙有很好的作用。白木耳也是潤膚佳品,一般可以加冰糖燉來吃,或加紅棗煲湯喝。用桂圓肉10餘粒,加枸杞泡茶飲,效果也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