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更有女人味?

人們現在如此敏感於性別問題,為了避免冒犯別人,我們幾乎都避而不談女人味或男人味。如果你正在閱讀本文,你可能希望找到自己身上更有女人味的一面——你身上這些不可名狀的東西使你看上去更像一個女孩或女人。變得更有女人味或男人味以及中性化,這些都不能說孰對孰錯——我們都各有所好,如果你喜歡有女人味,這裡有一些建議可以幫你培養這種氣質。

步驟
1、坐下來回想你曾經感覺自己特別有女人味的時候。回想當時的細節—你怎樣感覺到的?你當時如何打扮的?當時正在做什麼?這是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步驟,

因為這能確定你是怎樣看待女人味的,以及哪些方法最可行。專注於那些細節,重現當時的情景,並注意你現在的自我感覺。
2、弄清楚女人和女孩氣質上的差別。有女孩子氣也隱含有女人味,這是以一種年青和現實的方式。這並無不妥,但這不是有女人味的唯一方法。即使你已70高齡,穿上絲質浴袍仍可以讓你更有女人味,因為你終究還能做到讓自己感覺更像一個女人。
3、愛惜你的每一寸髮膚。你之所以是一個女子是因為你有副女兒身。如果你不珍愛之你怎能變得更有女人味呢?女人的身體天生比男人有更多的脂肪,別對你的身體曲線視而不見。另一方面,珍愛你的身體也意味著要好好的保養之,
因此不要忽視你的膽固醇水準。很幸運,為了達到適度的健康水準,你不需要讓自己瘦到像走貓步的模特那種程度。
4、學會優雅。 在大多數社會中,女人被認為比男人更優雅。但總有例外,當然,是否選擇優雅作為女人味的體現,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一般來說,許多女性都認為,平滑的步伐比起跌跌撞撞或者雄糾糾氣昂昂的走路會更讓她們感覺自己有女人味。 當然,要考慮環境。在排球場或者靶場你會想讓自己看起來活力十足,而在酒吧或臥室裡,你會希望自己更柔媚一些。沒有規定說你必須任何時候都要表現得優雅(或者有女人味)。
5、跳舞。 舞蹈是你身體的延伸,通過跳舞你能找到突出自己女性氣質的方法。
比如肚皮舞,著力表現女人天生的玲瓏曲線(譯注:囉嗦幾句,這點就見仁見智了,在國人眼中,這樣做很可能看上去不是有女人味而是風騷十足,各位秉持玉女路線的女士,如果依言而行,你扭之舞之,自以為得計,可能因為形象轉變太快而嚇跑郎君,則譯者罪莫大焉)。有舞伴的舞蹈,比如薩爾薩舞,華爾滋,也能讓你找到女人味。因此這些都是傳統的男女搭配的舞蹈——男士領舞,女士以靈動而華貴的姿勢跟舞。
6、學會開朗。 讓我們梳理一下完整的思路,有女人味意味著優美和輕盈。在那些欠缺優雅的場合,你可能站在房間正中面對尷尬的場景,這時最好的女人味就是能夠對此一笑置之。想想吧:在大多數人的字典裡,
討論沉重的人生話題是很沒女人味的,因此完全不必如此。所以笑一笑,俏皮些,風趣些,開朗些。找點樂子!最終來說,有女人味就是你自我感覺放鬆,當你太僵化或沉悶時是不可能放鬆的,所以改變自己:做一個無憂無慮的樂天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