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女人味的女人是男人最愛的類型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友呢?男人對於女友的選擇肯定是不一樣的,不過大部分的男人對於女友的選擇還是差不多的,所以來看看你是不是男人喜歡的物件呢?什麼樣的女人是男人的最愛?

第一名:有味道的女人

這裡所說的味道就是女人味了,這類女人非常懂得男人的需求,知道如何取悅男人,這類女人另外一個稱呼就是狐狸精,具有強烈的挑釁性和誘惑力,誰沾上誰就死路一條,可是男人生甘願死在這類女人手上。

第二名:可憐無辜小白花

楚楚可憐的女人看似可憐,看似柔弱,其實有一種殺人於無形中的感覺,這類女人很有心計,她們天生就如同林黛玉一樣的我見猶憐,讓男人情不自禁就有了想保護的欲望,不管多麼剛硬的男人也會融化。

第三名:會放電的女人

這類女人屬於爆發性的,喜歡一個男人就會瞬間的撲上去,讓男人反彈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說這種男女關係一般來說是女人主動的,而男人是被動接受的,但是男人們還是樂不可支。

第四名:善解人意的女人

這類女人就跟算命先生一樣懂得男人需要什麼,而且難做到恰到好處的提供給男人,讓男人沒有負擔的接受,讓男人的虛榮感得到極大的安慰,慢慢男人的心變會被迷住,就算明知道是毒藥他也願意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