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分手後挽回的話 4點注意事項要牢記

1、關心問候。

再次能得到談話的機會想必你很著急希望能瞭解她分手後的生活狀態,但如果自以為是的去詢問對方“沒了我是不是過的好不好;沒有我以後是不是感覺很失落”等等,只會讓她感覺你很陌生的高姿態,讓她覺得你是來挑釁的,不但沒有起到讓她後悔跟你分手的想法反而對你反感。顯然,更需要有技巧地問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關心,對你有更多的好感“最近過的還好嗎?之前聽說你想要完成的計畫進行得怎樣了?”類似於這種的方式,嘗試用關心的問候打開話題。

2、切忌回談往事 。

如果你還想利用再次交談的機會來為往事評理說事的話,那麼,你的挽回是遙遙無期了。回談往事,主觀表達看法,只會讓對方感覺你在抱怨對方曾經在這段感情做過的錯事,數落對方的不足,甚至對方認為,既然你覺得我這麼不好,何必再對我存有好感再次聯繫呢?所以,

切忌回談往事,不然就真的別想挽回了,連跟你談話的興趣都被會磨滅。

3、適當透露未來規劃。

想必對方跟你分開一段時間,她也會對你有同樣的好奇,到底沒有她之後的日子你的生活狀態會是怎樣。適當透露未來規劃,

讓她感覺你最近都在忙著為事業投入,比如“我打算今年開一家烘培店,現在計畫進行了一半,還在奔波著呢”,讓她感覺你到你的上進心,並聯想到你們將來的生活。潛力股是最吸引女人的,所以,上進心的提升會讓她重新被你吸引。

4、提出複合的話。

提出複合的話,前提是對方能開心自在跟你相處並且接受你對她的好,再嘗試試探她的心意,比如說“我一直努力希望能為身邊的人創造更幸福穩定的生活,今天終於有了小成就,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能跟我深愛的女孩一起分享這份成果和快樂,如果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們重新開始吧!”

掌握好分手後再次交流的機會,可能就是你們感情複合的轉捩點。用心說好分手後怎麼挽回的話,更勝於文字表達的千言萬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