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很難受很想她怎麼辦 分手後挽回要警惕四種不甘心

當他對你說分手的時候,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呢?一般來說,女人說分手有可能是嚇唬男生,但是男生一旦說了分手,往往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一起跟小編來看看男生分手後的心理變化階段吧。如果有以下的表現就代表還愛著你。

一、懷念

剛分手,男生如果還聯繫你,就代表你們沒有鬧掰,還有複合的可能。不過這個時候女生千萬要慎重考慮,要想清楚後再決定。因為一方面男生可能還記掛你,另一方面可能是想騎驢找馬,先拖著你再做打算。這樣的男生往往是花心男,你很有可能被劈腿,所以女生千萬要考慮清楚。

二、吃醋

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情況,就是常常被分手後的男友“查崗”。一直不停地追問:跟誰在一起啊,男生,女生。一旦男生有這樣的舉動,就代表在乎你。

也就是說,你的前男友在分手後肯定忘不了你。他甚至無法容忍你跟別的男生聊天。

當他看到你跟異性在一起的時候,他會異常生氣,這其實就是還愛你的表現。所以,男生分手後如果有不讓你跟別的男生搞曖昧的話,就證明你們還有戲。

三、想見你

如果男生在分手後還約你出來吃飯,就證明他還對你有好感。畢竟跟人吃飯的物件總是優先選擇親密物件的不是嗎?而且吃飯物件一定要讓自己感到舒適。所以,你男友還約你吃飯的話,肯定是想跟你複合的。

接觸過很多分手後想要挽回的女孩子,雖然她們的目標一致,都是想挽回男朋友,挽回曾經的感情。但是初衷卻是不同的,有相當一部分人在分手後想要挽回是因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付出的青春,不甘心自己被拋棄,不甘心被替代,不甘心被否定,不甘心被玩弄,所以他們想要挽回。

1、不甘心被拋棄

女人在分手後,常常會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當初男人在追自己的時候。當男人提出分手,就證明現在的他已經不愛自己了,而女人總會想到,當初他可是死纏爛打硬要自己和他在一起的,

而自己當初可是一點都不喜歡他的。而現在,自己喜歡上他了,而他卻甩了自己,真的很不甘心。

2、不甘心被替代

其實,女人在分手後失態,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自己還愛著那個背叛了自己的男人。而是覺得自己被別人取代了,這會讓她很不甘心。為什麼那個女人什麼都比不上自己,卻能夠搶走自己的男人,這樣自己很沒面子,被這樣的女人打敗實在是不甘心。

3、不甘心被玩弄

甚至有女人在分手後會覺得自己被玩弄了,這個男人其實並沒有真的愛過自己,而自己居然還這麼死心塌地地愛著他。尤其是在交往沒多久男人就提出了分手,而且分手的理由還是他愛上了別人,或者是自己嘗試著愛上你,卻發現真的沒有辦法。這樣的分手理由最讓女人覺得可恥,覺得自己成為了別人的玩物。

4、不甘心被否定

當兩個人在分手的時候,如果是友好分手的,女人或許還會想著挽回。而當兩個人是因為鬧彆扭而分手的,男人和女人在發生爭吵的時候總會針鋒相對,

甚至否定對方之前對自己的付出,否定對方的這段感情,否定對方的一切。雖然大部分是氣話,敏感的女人卻常常會抓著它不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