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周海媚姐弟戀告吹 半百人生經歷9段愛情:現在沒人追求 沒有錢

周海媚姐弟戀告吹 半百人生經歷9段愛情:現在沒人追求 沒有錢

兩人的姐弟戀最初不被看好,結果一戀愛就戀愛了12年,身邊人都開始著急二人婚事。

結果今年8月,周海媚在某次活動中,宣佈同男友分手,講時輕描淡寫,不留半點痕跡。

人生已過半百,經歷九段愛情,每段戀情都百分百投入,可惜最終分手收場,至今孑然一身,但事實上,她並不著急,堅持“不婚不育”的周海媚說:“我現在沒有人追,還有什麼人追我?我又沒有錢。”

雖然嘴上說沒人追,但女人無論什麼年歲,對戀愛依然抱有憧憬,周海媚對未來另一半,仍有簡單要求:“總之要好人一個、心地善良、喜歡動物。”

提到同周海媚同期的鄧萃雯、邵美琪都沒結婚,命運相同,她說:“咦!是哦!我也真是沒想到,我還以為Maggie(邵美琪)結了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