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自殺 癡情也要看對象和時間

少女表白大叔被拒自殺。16歲那年,她第一次發現自己愛上了他,那一年,他32歲。她在11歲時就失去了父親,楊是她父親的同事,也是父親一首帶出來“徒弟”。

在她還小的時候,逢年過節,父親就帶著楊來到家裡,儼然已經成了他們家的一員,所以在她父親去時候,楊就經常陪伴著他們,他還說過:“作為你爸爸的好友,我有責任照顧好你們母女倆,你以後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你甚至可以把我當成父親……”

但是,她上大學那會,因為母親要照顧生病的外婆,楊就幫母親送她去上學,那一次她鼓起勇氣親了他,他非常尷尬,她堅信,等到大學畢業,他一定會接受她的表白,可是沒想到,等到她去找他的時候,他身邊已經有了其他的女人,不願接受事實地她當著他們的面失控吼道“我愛你你知道嗎!”

“可是我從來都沒愛過你”楊平靜地說。崩潰的她當晚自殺了,

好在母親及時把她搶救過來,送往醫院。

像她這樣的癡情是不是錯了呢?其實吧,癡情本身沒有錯啊,錯就錯在沒有發生在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人身上。在對的人身上,癡情是深情,但在錯的人身上,卻只能不斷給雙方帶來壓力和困擾。故事裡所說的少女,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一廂情願啊,在她看來自己對楊的愛很虐,但是,愛情是建立在相互交流,互有愛意的基礎上,如果對方沒有感覺,那單戀也就變成了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到頭來,只是跪在地上感動了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