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胡歌暗戀陳喬恩10年是什麼梗?

胡歌暗戀陳喬恩10年是什麼梗?

在袁弘生日的時候陳喬恩祝袁弘生日快樂,早生貴子,可是袁弘卻說:“生不生貴子再說,我先得給你找個棒小夥”接著張歆藝也轉發了微博,

並說到“一起張羅,必須棒棒噠!必須追著喬恩滿屋跑,(捂臉,跑走,寶寶不汙)”網友的評論通通清一色的說要幫陳喬恩找一個優秀的另一半,陳喬恩一定是要幸福的。

胡歌與陳喬恩沒有互關也沒有合作做!更沒有胡歌暗戀陳喬恩10年的說法!僅僅是因為陳喬恩一次發微博稱該有個男朋友的意思!之後往後在陳喬恩的微博下面評論真的是爆炸天了!各位網友也是紛紛操碎了心,為喬恩打氣加油,甚至還有人稱:“想來想去只有梅宗主才能配得上你,你考慮一下”。這位網友也是尷尬,要知道霍建華和胡歌的關係是好哥們,而霍建華和陳喬恩有過一段感情,要是胡歌和陳喬恩真的在一起了,

兩個哥們在一起得有多尷尬啊。據臺灣媒體報導,陳喬恩出道15年,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演技備受肯定,她和王凱一起合作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即將上檔,預告一曝光造成熱論,2人合作無間,曾在微博放出甜蜜合照,還曾被媒體拍到大街激吻。

陳喬恩日前上節目喊話2017年要完婚,讓人以為她有物件,甚至爆出跟王凱相戀,讓她澄清笑說“我現在單身,並不急著交男朋友。”王凱則曾表示,“我們在一起特別投緣,只是好朋友。”至於女方37歲未婚被封“剩女”,他也Man回媒體護花“這是一個褒義詞啊,因為你足夠優秀,因為你的要求更高,所以才會導致你在感情上比較晚一點。但我相信這不是什麼壞事,屬於你自己的感情遲早會到來的。

陳喬恩的情史也是比較複雜的,與其傳出緋聞的男星也可以說是數不勝數,其中,古天樂、霍建華、賀軍翔、阮經天。這些都是曾經與陳喬恩傳出緋聞的男星。而這其中,陳喬恩和古天樂、霍建華傳出的四角戀也可以說是轟動整個娛樂圈。據悉2003年,

陳喬恩和霍建華因合演《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更被直擊同逛夜市買內褲,不過,兩人當時均對戀情矢口否認,約半年後霍建華在受訪時卸下防備,坦承與陳喬恩有過一段情,分手是因為對方要得太多,而自己只要事業。

2013年台媒曾爆料稱古天樂於2011年至2012年秘戀陳喬恩一年,後因古天樂劈腿陳妍希,而間接導致霍建華乘機找陳喬恩談複合,4人一度陷入四角戀情,該消息一出,網上一片譁然。2002年加盟臺灣三立電視臺後,陳喬恩跟陳正飛搭檔主持電玩節目《電子情人》傳出緋聞,媒體多次拍到兩人甜蜜地去電影院看電影,但隨後陳正方極力否認:“因為我是《MTV電影試片室》,常有電影試片邀約,剛好喬恩也喜歡看電影,所以我們就結伴去看了幾場電影而已。

胡歌英俊挺拔,談吐幽默,印象中大多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螢幕前,不過可有人知道他曾受邀客串過主播?近日有網友翻出1年前胡歌首次登上主播台的畫面,抬頭挺胸、字正腔圓播報新聞的模樣,再度擊中粉絲的少女心,大家看完紛紛直呼,“看了2遍才知道他說什麼內容,全看臉了。”報導肚子上肉太多可能影響記憶力。胡歌一向在電視劇中飾演英俊挺拔、深情的角色,1年前上新聞台宣傳完電視劇後,挑戰了從未扮演過的“主播角色”,影片後半段可以看到他落落大方地播報了一則醫學新聞,無論是與觀眾的眼神交流、手勢比劃、或者是說話的抑揚頓挫,根本跟專業主播沒兩樣,絲毫不怯場。

“正牌”主播看完胡歌的播報後,忍不住拍手叫好,訪問對方剛剛播報時的心情,胡歌謙虛笑說,“感覺大學裡的臺詞課還挺有用的”,大批粉絲看完清一色都說,“果然報新聞的人不能長得太帥”、“都盯著臉看了”、“全程只關注臉和聲音,請問新聞內容是什麼”,可見雖然是舊片,還是引發許多網友的瘋狂討論。胡歌暗戀陳喬恩10年了是真的嗎?胡歌與陳喬恩沒有互關也沒有合作做!更沒有胡歌暗戀陳喬恩10年的說法!僅僅是因為陳喬恩一次發微博稱該有個男朋友的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