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測你是一個和陳喬恩一樣很沒方向感的路癡嗎?

陳喬恩是眾所周知最搞不清楚方向沒有方向感的明星,無論是在錄節目還是在劇組,都暴露了自己是路癡的毛病。親愛的你,是不是和她一樣呢?如果沒有手機沒有地圖也沒有定位,更不能呼救,那你會不會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向?快來測測你是不是路癡。

測試開始:

1、你是一個有條理性的人嗎?

A、是→2

B、不是→4

C、看情況而定→3

2、你會按一定的順序排列整理自己的私人物品嗎?

A、會→5

B、不會→4

C、看情況而定→3

3、你喜歡出門逛街嗎?

A、喜歡→5

B、不喜歡→4

C、看情況而定→6

4、你喜歡旅遊嗎?

A、喜歡→5

B、不喜歡→7

C、看情況而定→6

5、你是一個知錯能改的人嗎?

A、是→6

B、不是→8

C、看情況而定→7

6、你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嗎?

A、是→8

B、不是→7

C、看情況而定→9

7、你喜歡熱鬧的環境嗎?

A、喜歡→8

B、不喜歡→9

C、看情況而定→10

8、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嗎?

A、是→A

B、不是→9

C、看情況而定→10

9、身處陌生環境,你會感到緊張嗎?

A、會→C

B、不會→A

C、看情況而定→10

10、你是否有嚴格的作息規律?

A、是→D

B、不是→A

C、看情況而定→B

答案在下一頁哦!

A、不是路癡

你可以放心了,你並不是一個路癡,即使真的遇到沒有導航,身邊又無人可問的情況,你也會依據自己的判斷,做出一個大概的分析,再結合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很快到找回家的路。正因如此,對你而言,去哪裡都不是問題,

因為你總會找到回家的路。

B、小路癡一枚

你只是稍微有一點點路癡,所以大部分時間內,你都是比較安全的,正常的出行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你的路癡症狀主要表現在不熟悉的環境中,你會因為陌生而失去方向感,從而找不到回家的路,但是一旦回到熟悉的環境中,你就又變得駕輕就熟了。

C、相當路癡

即使身處熟悉的環境中,你也很容易暈頭轉向,從而找不到正確的方向,正因如此,手機對你而言就顯得尤其重要了,你需要經常性的看著手機中的導航來尋找正確的路線,好讓自己及時去往該去的地方,雖然坎坷了一些,但總歸還是能通過技術手段找到正確的路。

D、大大的路癡

你就是俗話說的“出門沒”,對你來說,無所謂熟悉與陌生,只要踏出家門,沒有人跟著,你肯定很快就會走丟,哪怕有手機在旁邊也沒有用,你的路癡程度已經到了聯手機導航都看不明白的地步,即使跟著手機走,你也一樣會去往錯誤的方向一走到底,回不了頭。

如果你的測試結果是個大大的路癡,

那妹紙你就要小心啦!如果不是被男票被爸媽牽著,那就乖乖的不要去遠的地方哦,小心一去不復返最後只能蹲在地上玩泥巴哦!平常要注意觀察路邊的情況,改善自己是路癡的缺點,這樣比較容易直達目的地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