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 這10種感覺你都有嗎

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一

只要她能回復我消息,我這邊都是開心的不要不要的,其實看看聊天記錄,很明顯,每次我都是一大波的話,即使她只是發來一個”簡單的笑臉“、“嗯”、“好的”、“傻逼” 等等簡單的幾個字,但還是開心。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二

永遠不想停下,永遠不斷找話題,只想繼續聊下去 其實很多時候哪裡有那麼多話,但是事實上一個晚安,也要不斷發幾遍,同時多麼期待她也能多發幾遍晚安。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三

人絕對的敏感,人絕對的敏感,人絕對的敏感,看到她發來的每一句話,

都會神經質一樣的想半天,試圖揣摩她的心思,或是什麼心情不開心還是怎麼樣,簡直敏感到不行。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四

脆弱的不要不要的,和她聊天,每當發過去消息,就會一直守著螢幕,時間一長若是沒回,就會體驗到恐懼,

心想她是不是不想理我,不喜歡搭理我,越想越感到天塌了一樣,若是和其他人聊天,其實這體驗不到什麼感覺了,但是突然收到消息後,剛剛墮入冰窟的心,又會熱起來,就是這麼奇怪,這麼有魔性(其實她也會忙,也會有事,可忍不住會這麼想 )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五

主動找她的永遠是你,沒錯,永遠都是,你萬一哪天是收到她的主動問候,你會開心的跳起來,絕對會跳起來。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六

發過去的話會逐字逐句不斷斟酌,簡簡單單的話,也會不斷想這個詞,這句話講的是不是恰當啊,有沒有更適合的說法啊,等等等等······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七

不斷的安慰自己,她會回復我的,然後就這樣等到深夜,直到自己熬不住了,才會睡去想必每次都這樣,暗戀的人體驗就會這樣,就這麼傻傻的等著,就算睡去了,也不敢開飛行模式。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八

她是你傷心和快樂的源泉,自己的事兒都不再是事了,她的一個問候就可以絕對讓你今天體驗到更多快樂,

她的不理不睬將會是你的黑暗,體驗到絕對的揮之不去的黑暗。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九

你的手機會存有大量的照片!! 不是別的,都是關於她的,有她的照片,重點是都是和她聊天的截屏,讓你看了就會忍不住微微一笑的話,

都會統統截屏。

和暗戀的人聊天是什麼感覺十

人會變傻, 其實我不傻,只是和你聊天,會不自主的傻裡傻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