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孩吃土5000斤 男朋友經常送土給她吃

女孩吃土5000斤。現如今,如果有人告訴你他要吃土,你第一反應就是這人沒錢了。沒錢的時候,西北風都不一定能喝上,但是土就到處都有啊。

要是有人用土給你做禮物,你會是怎樣一種感受呢?要是送土的人是男朋友,估計很多妹子都要氣哭了想分手,但是有一位女孩收到男友送的土時,卻把它吃......吃下去了。

這個女孩子的男朋友之所以經常給她送土,就是因為女孩喜歡吃土。據說,在她七歲的時候和小夥伴們上山玩,突然就有了想吃的欲望,於是就撿起地上的土塊吃了起來,她發現這簡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就跟巧克力差不多,並且她對其他的食物都失去了興趣。土也成了她每日必吃的食物,歲著年齡的增長,她吃得也越來越多。如今21歲的她已經吃了2500公斤的土。

原來,男子給女友送土,是因為女孩真的喜歡土。所以送女孩子禮物,還是要投其所好:她喜歡吃蘋果你就送蘋果;她喜歡吃梨你就送梨;碰上喜歡錢的女生,

您還是送錢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