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年輕人吃苦不叫吃苦,叫有福氣

經典語錄:年輕人吃苦不叫吃苦,叫有福氣

1、有人講過一句話,他說年輕人吃苦不叫吃苦,叫有福氣,因為你有選擇的機會,有失敗的資本。老了以後吃苦才真叫吃苦,比如你到了60歲,貧病交加,這才是真苦。在20多歲這個年齡段,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目標,不要懷疑自己的未來。

2、很犀利的一句話:“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並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3、不要由於別人不能成為你所希望的人而憤怒,因為你自己也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的人。

4、人真的忙起來的時候,表情就是酷的,沒有太多情緒,沒有兒女情長。

如果覺得苦,就要讓自己忙。

5、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飯要吃七分飽,愛人要用八分情,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

6、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美好,也不會像你想的那麼糟糕。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候,你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7、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8、其實學會不說話是一件挺難的事兒。學會高興不說,痛苦不說,得到不說,失去不說,跟朋友不說,跟家人也不說。自己慢慢消化情緒,但是在一切都過去之後一定要對自己說,還好堅持過來了。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溫柔而有力量的人。

9、後來我們越來越懂得如何與人相處了,

但那種激烈單純的愛卻留在最年輕的那幾年了。

10、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1、別接受一開始就死纏爛打追你的人,真正的喜歡都是小心翼翼仔細斟酌,是想碰觸卻又縮回的手。

12、脾氣會趕走很多人,也會為你留下最真的人。

13、世界很小,城市很大,沒緣分的人也許終生也不會再見了。

14、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麼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15、一個圈子也是會淡的,大家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要總想著群體行動,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成長。一直冷漠的人就揮揮手說再見,容易親近的人就點點頭說你好。

16、那些不需要解釋的東西,從你張嘴的那一刻起,

就已經輸了。

17、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願你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8、有多少人,不停地換著簽名,更新著朋友圈,其實只是想讓一個人有所感觸。

19、你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20、我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不能缺了你。

經典語錄: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

1、再有骨氣的人,也會有一次因為愛而變得沒出息。

2、你說放棄一個在乎的人,得攥夠多少失望才捨得放手?

3、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裡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

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4、當你遇到一個成熟的愛人,一輩子不用長大。

5、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

6、據說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真愛你的人。

7、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麼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8、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9、別把太多無關的人請進你的生命裡,有些事,不必說給所有人聽。

10、你知道,差一點沒得到,會讓人不忿,而差得很遠,就會讓人平靜。

11、失去的東西還會回來嗎?怎麼說呢,還是會的吧。

只是,我曾經丟過一枚扣子,等到後來找到那扣子時,我已經換了一件衣服了。

12、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駡,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比起怒駡,沉默才是最徹底的失望。

13、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也是我一句話就淚崩的安慰。

14、有時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話和心酸,只說一個“嗯”。

15、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連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幸福。

16、年輕時,覺得愛情是郎才女貌;長大點,發現愛情需要門當戶對;到最後才明白,所有的愛情都逃不過冥冥之中的緣分,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彼此永分離。

17、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18、一想到結婚這事竟然不用通過考試,就覺得太可怕了。

19、你永遠不知道,被你拒絕還關心你,你有對象還關注你的人,有多喜歡你。

20、男女之間可以有純友誼的,如果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