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經典語錄: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1、我多想能有個人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來習慣你就可以了。

2、你必須只有內心豐富,才能擺脫這些生活表面的相似。

3、別人撒鹽傷不了你,除非你身上有潰爛之處。

4、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將特別的巨大。

5、生活中最大的幸福, 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

6、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7、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8、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無可救藥過。

9、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能到達哪裡。

10、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1、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12、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13、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14、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15、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

16、讓你的過去推動你更多成長,而不是增添更多怨恨。

17、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8、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候,希望依然是存在的,它也許很遙遠,不太清晰,但它就在那裡。

19、有的東西不過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東西等到理解了,又為時已晚。

20、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經典語錄:只要心跳還在,演出就沒有落幕

1、沒有防備的傷害,會傷得越深;你認為安全的地方,越多溫柔的陷阱。

2、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

3、越是在乎的人,你就越是猜不透。

4、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

5、只要是個喜劇結局,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6、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7、朋友不是那個你認識得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到你身邊後便不再離開的人。

8、人越往上走,心應該越能往下沉,心裡踏實了,腳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穩。

9、有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

10、最好的感覺是當你朝他看過去時,他已經在凝視著你。

11、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感受。

12、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13、有些事不說,不代表不知道。

14、很多困惑多是因為懶。因為懶,與機會失之交臂;因為懶,前方一片迷霧。

15、試著變得柔軟,而非堅硬;流暢,而非拘謹;溫柔,而非冷漠;發現,而非尋找。

16、幸福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17、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18、有些人會在你人生來了又走,

但只要有那些願意停留的人便已足夠。

19、當你最後看到那絢麗的光芒,就會明白,所有的痛,都是值得的。

20、做生命的舞者,只要心跳還在,演出就沒有落幕。

經典語錄: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1、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向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2、堅持就是猶疑著退縮著,還在往前走。

3、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

4、當一個人安靜和放鬆下來時,才會發現所有的煩惱原來都可以自己解決。

5、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自己後悔。那麼,要青春做什麼?

6、請別傷我的心,那裡面住的是你。

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8、勇敢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9、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10、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1、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2、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13、歎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

14、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5、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16、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17、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8、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9、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麼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20、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