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七堇年《近在遠方》經典語錄,句句戳中淚點!


摘自七堇年主編的《近在遠方》裡的經典語句,句句戳中淚點!

1、我清楚地在我們密密匝匝的疲憊生湖中,感傷這種東西是多麼無濟於事,

而且很容易淪為笑柄。

2、在成人世界裡,如今的我們,可曾再有任何一樣東西,能夠讓我們獲得孩子玩麥片盒子時那種純真的快樂。

3、反正生命不是浪費在玩耍上面,就是浪費在奮鬥上面,然而,奮鬥的初衷,往往是為了最後能夠玩耍,不是嗎?

4、時間給我的遺產永遠都在,只是我太少回頭。

5、在旅途中想起來的人,才是最愛的。

6、天怎麼也黑不透,那種不徹底的黑暗,混沌至萬念俱灰。

7、但生命的無奈,有時候不因美景而得到安慰。

8、可能因為太孤獨了,人與人之間找到一絲共同點其實都很難得。
《近在遠方》簡介:

《近在遠方》是10位作者的合集,包括七堇年,安妮寶貝,木遙,何襪皮,老王子,陳思呈,蘇枕書,郭珊等。整書以“性和旅行”為主題,

講述了作者們各自的旅行或者口述別人的旅行的故事,以及故事中的愛。有親人之情,朋友之情等,以情的博大,告訴大家旅行的美好意義,也是鼓勵人們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再遠的地方,只要願意邁步,都不遙遠;再近的地方,只要不願意走出去,都那麼遙遠,這就是“近在遠方”的意義。這世界其實為所謂遠方,所有你的遠方,都是他人的故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