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的危害都是什麼?

網戀的危害都是什麼?

網戀的浪漫畢竟是植根於虛幻的網路之上的,頂多只能作為生活的調味品或者小菜,萬萬不可當作大餐來對待,

如果沉迷其中,就會得不償失。

的確,也有網上交友相處得不錯的例子。那是因為雙方在網上交流的時候就沒有帶多少面具,因而見面以後雙方會覺得差距不大,在網上尚且可以愛上抽象的形象,在網下自然也就容易接受真實的受到網戀危害的人了。

但是,並不是每個網戀都會以美好結局而告終,更多的是“見光死”。痞子蔡曾經說過:網路通常會產生三種受到網戀危害的人。第一種會在網路上突出他的次要性格,第二種受到網戀危害的人會在網路上變成他“希望”成為的那種受到網戀危害的人,第三種受到網戀危害的人會在網路上變成他“不可能”成為的那種受到網戀危害的人。

所以說,網上的受到網戀危害的人許多都戴著面具,

在網路上你喜歡的他,現實中可能完全是另外一個受到網戀危害的人。所以網上產生的情感不完全,網上戀愛回到現實中是很少有成功的例子的,網友見面後,其結果往往是可悲的。網路情緣中這樣的例子已經不罕見,前不久發生的網上情受到網戀危害的人見面才發現原來是同性的鬧劇就是最好例子!

也許受到網戀危害的人們會爭辯說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分清虛幻與現實,如果把網戀控制在虛幻中,網戀就仍是樂園一片。這種論調實際上也是站不住腳的,受到網戀危害的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有幾個能夠容忍自己網上親密得如膠似漆的戀受到網戀危害的人總是那麼虛幻迷離、不可捉摸;而有幾個受到網戀危害的人又能在熱戀之中冷靜的告訴自己這是網戀,是虛幻的;又有多少受到網戀危害的人能夠冷酷的把自己的情感和現實分開,在現實中能夠完全當作事情根本沒有發生!網上婚姻尤其如此,和養妾、重婚相比,

給受到網戀危害的人造成的心理壓力並不小多少。

網戀的影響並不僅僅限於線民之中,長時間泡網無疑會縮減自己與親受到網戀危害的人、朋友、同事交流的時間,自然也會對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帶來不便。越來越多的美國婦女開始抱怨他們的丈夫花大量的時間在網上和陌生女受到網戀危害的人聊天,使她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家庭危機。

其實,小編認為,網戀真的不算是特別浪漫的一件事情,畢竟兩個人沒有長時間的瞭解,只是通過聊天或者是看照片的方式來做簡單的瞭解,這就存在一些安全隱患。畢竟在網路當中,每一個人都可能會偽裝自己。所以,網戀是不值得信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