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的危害 瞭解網上戀愛的3大危害

危害一:網戀者大多披上厚厚的偽裝

網上的受到網戀危害的人許多都戴著面具,在網路上你喜歡的他,現實中可能完全是另外一個受到網戀危害的人。所以網上產生的情感不完全,網上戀愛回到現實中是很少有成功的例子的,網友見面後,其結果往往是可悲的。

危害二:網戀者往往會浪費大量的精力

“互聯網是連接世界的,而它所引發的卻常常是關於斷開的問題。”網戀,對我們傳統的愛情、家庭觀念和模式已經帶來了頗具殺傷力的強烈衝擊,長時間泡網無疑會縮減自己與親人、朋友、同事交流的時間,自然也會對自己的家庭、生活和工作帶來不便。

危害三:網戀者身份隱密性會讓人難覓真愛

婚外戀在現實生活中,受到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批評,但是網路的隱蔽性為人們提供了相對自由的空間,因而逐漸成為婚外戀的主要途徑。“充滿競爭的現代生活使很多人感到枯燥、乏味、壓力,拖著滿身的疲憊卻又無可奈何;瑣碎的婚姻生活使夫妻交流的話題越來越少,男女都有可能在網上尋找精神寄託。”所以導致真正想尋求真愛的單身人士,處於被動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