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被搶男人的原配找小三結局都是什麼 要做高明太太讓小三落敗

關於如何保鮮愛情、保衛婚姻,很多社會學者和情感專家都可以給出各式各樣的建議。其中,先設計好自己身為一個女人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一個女人獨身的時候是幸福而獨立的,那麼當她以這樣的狀態進入婚姻,並且努力維持這種定位,她的婚姻才有可能是幸福的。即使出現婚姻危機,她也有可能成為一個令小三落荒而逃的原配。相反,如果一個女人期待由一個男人或者一段婚姻來令自己的人生圓滿,這種期待很可能會落空。一次節目裡,遇到了一位身為小三的當事人。她坦言,雖然那個男人有家庭有孩子,但她一直認為自己勝券在握:書香門第,碩士學歷,知性美女,工作優秀……尤其最最重要的是,她自認絕對是他的紅顏知己。正是因為這樣的自信,她不著急跟他提結婚的事兒,反正早晚都是囊中之物,自己可以更大程度上保留身價,
這樣日後真結了婚也一定更有主動權。半年之後,男人的妻子知道了他們的關係。她心裡暗暗有點高興,事情挑明瞭反倒是好事,這是逼他做出決定的時刻了!她不怕他老婆上門來鬧,那個女人越無禮越粗俗,只能讓他越厭惡。每個小三都喜歡潑悍的正妻,優雅對抗粗野,男人又不是傻子,誰能看不明白誰好誰差!

但一晃兩個月,風平浪靜,他老婆不僅沒有鬧上門來,連他來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她打電話反反復複追問他那邊的消息,他只說“我老婆這邊沒什麼動靜,她還專門跟我說,她最近特別忙,領導想要培養提拔她,正在升職的關鍵時刻,沒工夫管家管孩子,讓我多照顧些。我爸媽一直身體不好,女兒剛剛上了小學,以前都是她照顧老人、接送孩子上下學,現在這些活兒都得我來了!你得體諒我,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站在旁觀者的立場上看,這樣的太太高明就高明在:不賭一時之氣,懂得用迂回戰術奪取最終的勝利。表面上她從來不爭。但“不爭乃爭”,用在情場上,

常常是最厲害的兵法。要知道,小三最害怕的“原配”,一定不是咆哮如雷的悍婦,更不是哭哭啼啼的怨婦,而是那種臨危不亂的貴婦。就像這位打敗了“100分完美小三女”的太太,最關鍵的時刻,她沒讓情緒主宰行為,而是開動腦筋,發動了理智的力量。想辦法把老公的業餘時間進行佔用和規劃。讓老公忙碌起來,讓繁瑣的家庭工作讓他無暇去風花雪月。

其實在工作中發現:七成以上的男性出軌,是因為家裡的老婆太“賢慧”。她把家裡家外能幹的事兒全都幹了,天天把老公像孩子一樣的舒舒服服供在那裡,老公在家裡無事可做,當然只有出去生事了!男人都需要成就感,這種“成就感”說簡單點就是一種“被需要感”,一個男人,被女人需要、被親人需要,這是使他成熟、負責任的前提。新時代“賢妻”的概念,早已不是“裡裡外外一把手”了,而是懂得“發動老公去勞動”。一個家庭中,女人有時間,可以更滋潤地保養自己;男人若太有時間,保不准家庭危機隨時來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