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安七炫喊話宋茜 屢告白不成功反被“拉黑”好委屈

安七炫喊話宋茜,希望能重新和她取得聯繫。原來韓國歌手安七炫自從公開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時同門師妹宋茜以後,宋茜不但再也沒聯繫過他,

還換了號碼。這讓安七炫十分上心,趕緊解釋說宋茜是接近自己的理想型,並不是跟她放電表白,希望兩人可以重新獲得聯繫。

安七炫稱自己喜歡眼睛漂亮的女生,因為如果眼睛漂亮,臉也會好看。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如果是會玩的賢妻良母那就更好了。多次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現實中誰接近你的理想型。安七炫都表示,單看外貌宋茜是理想型。只是宋茜人氣非常旺,有許多男藝人都在追求宋茜。安七炫只能黯然神傷,卻仍不氣餒。在節目中表示,希望有時間可以和宋茜一起吃飯聊天。多次稱讚宋茜善良可愛,是他非常喜歡的後輩。積極的表達了自己對宋茜的好感。

可是宋茜面對如此強勢的公開示愛,似乎沒有什麼反應。這樣子追求女生,又是否合理呢?其實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時一個月聊天不超過十句,你發的消息她經常不回復的,恐怕表白成功率會非常低。

表白的時機還不夠成熟,先要把關係給拉得近一些。還要盡可能的多瞭解她的一些性格情況,

興趣愛好等等。表白最好挑選在人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放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生日當然是更好,如果可以當面告白的話支援當面,不行的話可以選擇發資訊或者打電話。安七炫,雖然愛會讓人衝動,但讓一個女孩子慢慢接受你,還有很多要學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