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子狂咬女友21口 偏執型人格的男友很危險

男子狂咬女友21口。據外媒報導,英國的25歲女子Melody Moon被27歲的男友Jamie咬傷,去年8月,兩人相識相戀,但是她慢慢發現男友對自己越來越苛刻,

他非常的不信任自己,還經常指責她的不忠。最終Jamie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偏執狂,他堅定地認為女友出軌,且出於憤怒和嫉妒攻擊女友。有一天,他拽著Melody的頭髮把她拖到沙發上,狠狠地咬她的臉,認為這樣就沒有人看她了。“他咬了我21次,他的牙齒深深嵌入我的皮肉,那種感覺就像他要把我活活吃掉。”她回憶到。Jamie的撕咬導致Melody的臉傷痕累累,讓人不忍直視。

Melody的男友就是可怕的偏執男,偏執型任人格的特徵通常是:廣泛猜疑,將他人有意無意的行為誤解成敵意或歧視,因此過分警惕;易生病態的嫉妒心,對他人的錯誤耿耿于懷無法寬容;容易產生不良行為和犯罪傾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