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深愛的男友床上竟然睡著前女友

我深愛的男友床上竟然睡著前女友 每個人都會有幾段感情,可能是因為工作或是家庭的原因分手,所以現在的男女感情真的是說不清,
那男友與前女友上床了怎麼辦?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想要為男人做很多事情,而且有些事情是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特別是當男人與女人還是異地戀,那女人會想一切辦法對男友好,為了就是抓住這個男人的心吧。 我與男友之間就是如此,我們是男女朋友卻因為我的工作關係不能在一個地方呆著,所以一有機會我就想好好補償他,那天我好不容易回家來,特意起了一個大早買他最愛吃的早餐走到他家樓下。 我一邊走著一邊想等下男友肯定會高興壞了,肯定會高興的抱我起來轉圈圈,我一邊憧憬著這些美好一邊三步兩步地朝樓上走,可是門我卻打不開,鑰匙我以前都用過啊,我突然想到可能是門被反鎖住了。

我深愛的男友床上竟然睡著前女友 所以我就拼命的敲門,門終於開了,男友只穿了一條內褲,然後看見我也沒有驚喜,那感覺就像是看到鬼一樣,我正想說什麼,突然裡面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說好幸福啊,在床上就有早餐吃。
我頓時覺得大腦不夠用了,我看著男友,再看到一個陌生女人穿著睡衣站在床邊,一時之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悲傷的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對男友說你最愛吃的早餐。而那個女人在穿好衣服對我男友說我相信你一定能處理好這件事情,然後關門而去。 而男友告訴我這個女人是她的前女友,他們很相愛,只是因為男友的媽媽不喜歡這個女孩,所以才分手的,現在這個女孩又回來了,他發現他還是愛著她的,聽到這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這一年多難道我就是個影子嗎,我是別人的替代品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