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前任男友的現任女友沒我好 要怎麼忘記前男友

1.男人對前任往往舊情難忘

男人多情且長情,這是男人的天性之一,也決定了男人可以對不止一個女人付出感情。所以,即使男人有了新女友,

也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這正是作為前任的你可以挽回的時機。

2.和新女友並非一帆風順

再好的感情也會有矛盾、摩擦、意見不一致的時候,這個時候人本能的反應就是逃避問題尋找溫暖的避風港,借回憶前任來排解自己目前感情不順而產生的不滿和不安(因為回憶沒有任何傷害性,面對現實卻是需要勇氣去承擔責任的)。男人為什麼會出軌還有很多人因此將前任幻化成心中最理想的戀人形象。

3.多數男人不會拒絕和前任當朋友

前面也講到了男人是多情的動物,只要你不太過糾纏到他反感,男人是不會拒絕和你當朋友的。所以,想挽回的你在分手後要抱一個好的心態,當不成戀人先爭取做朋友。

當然,有時候你想做朋友,不一定他也這個想法,當朋友的時機可能也是需要考慮的。

4.男人很難拒絕前任的求助

男人骨子裡都有英雄情結吧!得知前女友過得不好,男人都忍不住盡自己所能幫上一把。而這很容易會引來現任的嫉妒、吃醋、懷疑和爭吵。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曾經愛過,再重新接受一個人沒有一個能做到不比較的,即使嘴上不說但心裡也會有這想法,但如果一個人真正能重新再投入一份感情,重新再去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會很珍惜,因為他曾經失敗過,不想第二次的投入使自己再受傷害。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繫,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

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姿多彩。

假設雙方分手之後都另結新歡,你卻仍以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麼想。誰不認為你與舊愛是藕斷絲連呢?新歡必然心中不滿,

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個對角關係來。雖然也有一些相安無事的例子,但這些故事總不免另人聽出一絲尷尬來。當你看到舊情人,你又怎能忘記曾與他同甘共苦一起走過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銘心。

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心裡真的就那麼平衡嗎?人都是有尊嚴的,何必自找苦吃呢?還是早點脫離苦海,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重新過自己的生活這才是明智之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