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吳昕自曝單身一年多是大叔控 網友:不出門怎麼交男朋友?

吳昕自曝單身一年多是大叔控 網友:不出門怎麼交男朋友?

節目組也不負眾望地準備了快問快答環節來“拷問”吳昕的感情狀態,

據吳昕自己回應目前是單身,而且持續單身已經有1年多了,在被問及現在是否有追求者時,吳昕坦誠答道目前沒有。只因吳昕是娛樂圈出名的“技術宅”,網友勸其多出門“不出門怎麼交得到男朋友?”

對於吳昕的情感歸宿一直都是快樂家族和眾多粉絲的關注熱點,尤其在杜海濤與沈夢辰的戀情趨於穩定之後,大家更是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到了吳昕的身上。吳昕還透露自己的夢中情人是韓國著名影帝河正宇,並且一直憧憬能夠與他合作。在被主持人張大大追問是否是個大叔控時,大方承認自己是個十足的大叔控,喜歡成熟型的男人。在“拷問”環節的最後張大大放出終極大招,“汙力”提問吳昕更在乎對方的賺錢能力還是身體能力,

而有多年主持經驗的吳昕以“精神狀態要好,不能兩人都睡眠不足”成功裝傻過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