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要分手說他累了怎麼辦 7大方法教你如何挽回他

2527

很多人戀愛了,也有很多人在等待,有的人談戀愛是想到了以後的婚姻,有的人是為了逃避現在的寂寞,我不想評論這兩種人,
這都是正常人的心情,我只是想說既然談戀愛了,無論是何種目的,都要好好對待這個人。說成是維持愛情倒不如說是經營愛情,都說愛情來得快,賽過龍捲風,來的轟轟烈烈,但是更多時候愛情走的卻是飄無聲息。我們是一個個的人,有感情的人,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感到痛吧。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他們說這些話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談戀愛,我想每一個談過戀愛的人心裡都會有些淡然。
1,首先,我們要尊重這份愛情,不能隨隨便便的,否則是絕對不會長久的
2,其次,“不是我們不想在一起,而是為了讓她成為更好,不得已放棄。”平心而論,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每個人的經歷不同,
得到的答案也不一樣,但是我的想法是,為了讓她成為更好,我們自己首先要成為最好,這樣才能讓她成為更好。有的人或許本末倒置了。

3,再者,要想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就不能每天只是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了,兩個人初戀的時候,覺得天下太平,生活無比美妙,但是時間久了問題就來了,兩個人開始吵架,翻臉,甚至分手,這些過程似流水一般,平淡無奇,因為很多人就是這樣分開的,不是他們捨得放棄,而是他們不願意為自己的愛情做點什麼,為了自己的個性,尊嚴,換了個分手場面。

4,另外,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包容。有了包容,我們才能在爭吵時不至於失去理智,包容對方的錯誤,如果是自己的錯誤就主動承認,不要不好意思,畢竟這個人最開始就是我們的知心人,知心話不能只能只在最開始講,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要經常交心,這樣才不至於有大的問題隱含在未來。
5,兩個人在一起要有一個共同愛好,這是很有可能的,要不最開始兩個人也不會相識,

如果沒有,那麼一定要培養一個共同愛好。有了共同的愛好,自然交流也就更方便了。

6,要有目標,對未來的目標,不能讓你的他(她)覺得自己無所事事,一定要鬥志昂揚,充滿激情,對未來報以百分之百的激情,自己要用自己的青春去拼搏,為了未來的你們。


7,要負責任,不論做什麼,不局限於戀愛中,到了這個年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對別人負責,只有負責人的人才是真正長大的人,有些話不是只靠嘴巴說說就行的,必須要有實際行動。
8,不要把自己變成一個空想家,不要天花亂墜的空講,要腳踏實地,去努力,為自己,更為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