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10個花心男人的表現:偽裝得再隱蔽也會有所破綻

10個花心男人的表現:偽裝得再隱蔽也會有所破綻 比起女人,男人花心似乎更為常見。特別在婚姻上,一旦踏入安穩安逸的生活,
大部分女人更傾向于依賴眼前的男人,而男人卻容易因為身邊的女人年老色衰或者各種相處問題而走向出軌的道路。歸根到底,都是獨自裡花心的饞蟲惹得禍!那麼,男人花心的表現在哪裡呢? 1.如果他是個花心的男人,一定不請願帶你登他的家門,即使你要求他這麼做,他也會只只吾吾的想辦法拒絕。 2.花心男人只會在和你獨處時百般親熱,甚至提出越位要求,而在公共場合,他會裝出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和你保持距離,更不會把你當作女友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3.為了有時間和其他女人約會,花心男人經常慌稱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或生意上的其他應酬。 4.花心男人往往通常要多邊作戰,所以,他會固定和你約會的時間,
這樣才不會發生衝突,更可以避免差錯與誤會。 5.剛和另一個女人鬼混完,來到你的身邊,花心男人也會心懷愧疚,因而,他會無來由的大獻殷勤,幫你洗衣服,做家務,或送你小禮物。 6.花心男人也不容易,這是一件很費錢的事,所以,即使他的收入不是個小數目,仍會不時的中羞澀,因而表現出與他收入不相匹配的吝嗇。 
7.男人很容易收到身邊女人的影響,從而選擇不同品類與意趣的衣服,不同品牌的煙酒等。一但他突然改變了習慣,很可能就是他的身邊有了別的女人。 8.和一個女人約會的時候,如果另外一個女人打電話來,是一件很頭疼的事,所以,花心老手的男人都會把手機聲音關掉,改為振動。 9.女人一般都有自己終愛的香水品牌,所以,如果有一天他的身上殘留著你認為陌生的香水,那他很可能就是和身邊的女人有染了。 10.花心男人很狡猾,有時候偽裝的十分隱蔽,令你無法發現。但如果與他相會的另一個女人相熟,那麼破綻就出現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