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花心男人的表現 教你五點看穿身邊的花心男人


花心男人的表現一:拒絕你登門

如果是個花心男人,那他一定非常不希望你上他家,如果你要求這樣的話,他也會找個理由拒絕你的。

萬一你知道他家在哪,哪天給他一個“驚喜”,那他不是得不償失。

花心男人的表現二:在內在外兩幅面孔

如果他是個花心男人,那麼他只會在你們在一起時和你萬般溫存,只要離開家門,他都是一副正人君子的做派。更加不會把你介紹進他的朋友圈的。

花心男人的表現三:加班出差是常態

花心男人如果想要腳踏幾隻船,就一定需要很多的時間。而這個時間都是從加班、出差中來獲取時間差,用來周旋在各個女人之間。


花心男人的表現四:無事獻殷勤

因為經常和其他女人親熱,他無法專注的把感情放在一個女人身上,因此他會經常覺得心裡有些愧疚,所以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殷勤,比如送花送禮物等等,來討你的歡心。

花心男人的表現五:手機震動

因為如果正在和一個女人約會,而此時另一個女人打來電話,這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因此花心男人一定會關掉聲音,或者靜音或者震動。這樣就可以避免被識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