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要耐的住寂寞 才能守得住繁華

最容易找不到幸福感的大多是女人

在芸芸眾生的大千世界,女人在渴望家庭溫馨和寧靜與有安全感的同時,還會渴望戀愛過程有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存續期間有不斷的驚喜出現。於是,婚姻讓女人逐漸變得世俗起來,變得瑣碎起來,變得憔悴起來。女人在婚姻中慢慢學會妥協的同時,內心地逐漸失去平衡,尤其是看到某些同學或同事開始事業有成,甚至是開始過上了小康生活,虛榮心與自卑心會導致其行為失常,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亮點,沒有值得自己驕傲的老公,也沒有值得自己驕傲的成就,

所以,時常感受不到快樂,幸福感更是久違到了難以想起。

女人缺憾太多是因為付出太多

女人總想著如何給平淡的生活不斷注入鮮花般靚麗的色彩,或是用來安撫自己那顆逐漸開始枯萎的夢幻心靈,這樣的女人很多。因此,現如今是有越來越多的女人對生活經常產生抱怨心理,

時常對老公這樣說:你看人家誰誰誰事業做得多有成就,你看某某某家多有錢,你看誰誰誰對老婆有多好……。諸如此類,抱怨不斷。然而,男人的心胸通常都會比女人大一些,對於老婆的抱怨或家庭瑣事通常都會選擇沉默,更不會讓老婆去看別人家的誰誰誰對老公是如何如何的好……。絕大多數男人心裡都知道女人的心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是需要男人來保護的。所以,聰明的老公總是會哄老婆,即便是煮糊了的飯菜是最香的。

許多女人其實也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夠好,性格不夠溫柔,離賢妻良母的標準還相差甚遠,但要遇到煩憂的時候,就會討厭老公的淡然,就喜歡折騰到老公跟著雞犬不寧也心理平衡。

其實,絕大多數男人對待家庭的態度遠比女人更加慎重,更加能夠恒定。雖說從表面上看,結婚後的男人很少再給老婆帶來浪漫的驚喜,好像婚後的男人越來越不懂女人的心,不再給女人溫存與浪漫,因此,女人總是在心裡變來變去,浮想聯翩,思想很容易走極端,很容易鑽牛角尖,也很容易自我折磨,所以,女人就是喜歡瞎尋思瞎琢磨。


女人要學會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

在日漸平淡的日子中,只有那種愚蠢的女人才會選擇突破底線的尋求浪漫,甚至深陷其中又難以自拔,結果,不但毀掉了苦心經營多年的婚姻與家庭,也導致了人生無法再有快樂起來的理由。而聰明的女人通常都是那些懂得知足享受常樂的女人,絕對不會拿婚姻和家庭作為對賭違規浪漫的代價,畢竟,世上沒有永恆的浪漫,生活不可能永遠充滿激情,而婚姻不一定永遠有愛情,更不會有不老的愛情當所有的一切全部歸於平靜,那些浪漫經歷所留存下來的平淡生活的痕跡,

其實就是內心世界中被不斷積累起來的幸福感。

女人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雲開見日出,再大的老闆,初創時期也是很辛苦的,再大的領導,剛入仕途的時候也要忍氣吞聲,而此刻的女人,更應該懂得婚姻不只是自己心中的那份永恆的浪漫,而是全家人的心情,是陪伴老公一起努力的毅力,是知足才能常樂的心態。因此,女人懂得知足惜福很重要,孤獨的時候,要學會打理自己的生活,要學會享受寂寞,要學會彼此尊重寂寞的時刻,只有這樣,你才會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快樂。

偶爾的寂寞是一種永恆的美麗,定會修煉女人的內涵與魅力,養成女人的氣質與修養,從而變成女人最美麗的內心世界。

所以說,幸福,就是要耐得住寂寞,只有守得住寂寞的女人,才會體會到並且獲得人生最好的幸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