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一個人耐得住寂寞 才能守的住繁華

人要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每一個人在成功之前總是寂寞的,因為別人會有很多不理解,也會有很多的誤解,這都是成功的人所不能避免的。

如果你不能忍受別人的冷嘲熱諷,以後就不會有機會去打臉。如果你能夠耐得住寂寞,那麼你能夠獲得成功讓別人大跌眼鏡。在你被所有人都唾棄的時候,身邊那個在你身邊不依不撓的人才最值得你重視。
在困難的時候才能看到一個人的真心,至少在你寂寞的時候,你身邊還有那麼一個人在支持你。如果你耐不住寂寞的話,你也得不到繁華後的無限風光。
成大事者要能忍,就算心頭上插著一把刀,也得忍下去。在成功之前,在絕望的時候就會看不到光,總有一個人要成為你的光芒。
1、人要耐得住寂寞,才守的住繁華。可悲的是,我們往往對繁華趨之若鶩,對寂寞卻無半點傾慕。
2、不屬於自己的浪漫,
就象綁線上上的風箏,不管飛多高,總會有跌落的時候;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象握在手裡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不屬於自己的心動,就象上了發條的鐘錶,不管走多久,終會有停擺的一天!

3、熱戀時的愛情,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麼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麼我什麼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後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4、如果26個字母分別代表1到26,那麼love(愛)就是12+15+22+5=54分,而luck(運氣)只有47分,knowledge(知識)是96分,hardwork(勤奮)是98分。能讓人生得到滿分的是你對生活和工作的態度,也就是Attitude。不信你瞧:
1+20+20+9+20+21+4+5=100。不一樣的態度造就不一樣的人生。

5、我們總是在不同的時間選擇不同的面具去見不同的人,最後發現面容原本不同的我們,都變得如此相同。

6、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7、我們喜歡的,要麼錯過了,要麼已經有主了;喜歡我們的,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於是我們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尋找愛情,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類型;於是我們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自由著,孤單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