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閨蜜證王鷗單身怒斥蹭熱度網友 本人12號首次回應出軌傳聞

閨蜜證王鷗單身怒斥蹭熱度網友 本人12號首次回應出軌傳聞

在10號淩晨的時候,在《餘罪》中飾演“大嫂”的徐冬冬在微博中發微博表示:“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

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還差這一次嗎”。疑似暗諷王鷗,而隨後其這一條微博在網路上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而在同一天,一位疑似王鷗閨的網友在微博中怒次徐冬冬蹭熱度,其在微博中表示:“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紅。”同時其還在微博中表示王鷗目前未婚單身,這一位閨蜜表示:“王鷗十年了,她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從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所以請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髒心眼子!說句不客氣的話,王鷗未婚,單身,怎麼會趟這灘渾水。”

而在11月12號的時候,王鷗出席了某活動,在活動中自然被媒體追問出軌的消息,而其首先否認了劉愷威出軌的傳聞,其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沒有介入過任何人的婚姻,與劉愷威只是同事合作關係。”之後她回應了在網路上她已經和張戈已經結婚的消息,她表示自己並沒有結婚,而且也沒有婚史。她表示自己和他曾經交往過,但是兩人並沒有結婚生子,而求婚照片的來源是別人的婚禮上,婚紗照是兩人曾經一起拍過婚紗廣告,同時還希望網友們不要打擾到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