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第一次見女方父母送什麼好 瞭解這些不怕會送錯

第一次見女方父母送禮注意事項

1、送禮可以對症下藥

首先,對症下藥才能夠無往不利。要想讓你的送禮一次性成功,事先準備工作一定要下足功夫。可以先向女友瞭解下她家的家庭成員的職業,文化,興趣等,然後再相應的送禮物,這樣才能夠十拿九穩。

2、送禮要多樣性

另外,你的禮物一定要面面俱到,多種禮物相結合。不要只帶一種讓人覺得小氣。可以在時令水果和營養品的基礎上,為她的父母每人選擇一樣能夠表達心意的小禮物,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會來事,比較有禮貌。

3、送禮物一定要得體

儘量挑選一些實用而有心意的禮物,不要選擇過於花哨和華而不實的東西。父母都是過來人,往往會根據禮物判斷你的人品,選擇實用性的禮物會讓他們覺得你會過日子,給人踏實感和穩重感。

4、可以突出新意

送傳統意義之外的禮物,可讓女方父母耳目一新。

但要表現新意,第一次見女方父母送什麼好?可以考慮送特產,讓他們感受不同地域的風俗。

5、根據自己和對方家庭的實際情況

送禮的話就要看自己腰包和岳父岳母的身份和家境啦,家境一般的話買點煙啊酒的,畢竟都好這口,再摸清他們的喜好買點實用的東西就差不多了,家境挺好的丈母娘家的話,那就不要買太多奢侈的東西啦,畢竟人家不缺。

第一次見女方父母送禮推薦

1、送溫暖貼心的禮物

可以買些富含人情溫暖的東西啊,比如冬天就送岳母手套圍巾啊 ,熱天就送岳父什麼毛尖鐵觀音什麼的,自己看著辦就行啊。實在不行還有女朋友在這兒呢,送她一個幸福的美滿生活岳父岳母肯定不得反對啦。

2、送熱門禮物

熱門禮物比如煙,酒,茶,要看女方爸爸喜歡喝酒還是抽煙還是喝茶,根據愛好,喜歡抽煙的,煙買好一點,其他一般就行,愛喝酒的話,酒好一點,茶的話一樣,能顯出你這孩子有心;送未來岳母的話,可以送食保健品或化妝品或珍珠項鍊等飾品,

看未來岳母的喜好了。


3、送實用的禮物

一般年紀大的人,往往更注重物品的實用性。能用得到的,或是對方喜歡的,能投其所好,就更好了。比如小家電,這些家庭日常用的電器什麼的不僅實用還有面子。

4、送紀念意義的禮物

起碼要有一件容易保存的,

除了水果之類的,選擇禮物時要選擇那種容易保存的,這樣二老時時看見,也能想到的你。要有一定的價值,禮物不能太輕,如果能有一定的升值空間,比如紀念幣或者某些限量版的東西等等,收到禮物的人也許會終生珍藏的。這種禮物更有意義。

5、送健康禮品

沒有人會拒絕健康,女方的父母也一樣,所以你首選健康就是最正確的選擇,送給他們這些不僅看出你的細心還看出你的孝心。

6、送家鄉的特產

如果雙方是在不同的城市的話,男方不妨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帶一些家鄉的特產過去,尤其是自己的父母準備好的特產,從這一點上也能夠說明,男方家裡面是對於女方家裡面是非常的尊重的,從這一點上能夠給男方加分不少,而且心意也能夠表達的非常的準確。

7、送節日禮品

有很多的人在見對方家長的時候正好趕上了節假日,那麼這個時候,就可以根據節假日來選擇一些禮品,比如說像是中秋節的時候,可以定制月餅,端午節的時候可以送送粽子等等,這些都是心意的一種表達。


這些都是心意的一種表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